Re: [生活] 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ars)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2:09),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噓 takuto: 1.開行李箱是要加價的,司機不跟你收是他懶得跟你計較 01/05 23:43 噓 Davil0130: 開後車廂要加錢+1,司機碎念也是他高興就好了,你又何 ------- 花錢搭計程車當然是大爺 好司機幫搬行李小費當然也要爽快的給 但是不需要付的可別自以為要付啊! 開行李箱是要加價的?不曉得兩位大大是否有在板橋搭計程車? 為什麼我在板橋搭了n次計程車請司機開行李箱從未被要求加價? 仔細查了一下 不曉得幾年前似乎真的在大台北地區搭計程車開行李箱要加價 可是不曉得幾年前就取消了耶.... https://www.ptt.cc/bbs/TAXI/M.1243789678.A.F81.html http://www.taiwantaxi.com.tw/taiwantaxi/question.asp 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81 提供給各位板橋鄉民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1.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553360.A.680.html

01/07 10:27, , 1F
我搭乘頻率不高,但問過的…甚至司機聽過的
01/07 10:27, 1F

01/07 10:28, , 2F
還真的沒收過小費, 可能我的樣本數偏少吧?
01/07 10:28, 2F

01/07 14:07, , 3F
先批司機沒服務你,再說你原本就不期望,最後又來個國際
01/07 14:07, 3F

01/07 14:07, , 4F
比較,你開心就好了
01/07 14:07, 4F

01/07 17:38, , 5F
現在沒收了
01/07 17:38, 5F

01/07 17:49, , 6F
原po說的是事實
01/07 17:49, 6F
文章代碼(AID): #1Kg-oGQ0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oGQ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