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油漆師父

看板BigShiLin (士林區)作者 (我有失憶症)時間3年前 (2023/04/25 14:00), 3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板上大家士林或鄰近地區有比較推薦的油漆團隊嗎? 或是有人跟B&Q的團隊配合過嗎? 家中牆壁和天花板開始佈滿黴菌 應該是外牆有漏水,需要整棟一起做防水 但是有樓層不同意也沒辦法施作 目前想說先在屋內重新油漆(選防水漆/作內牆抗霉處理之類的..)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遇過類似這種情況 單從內部改善有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6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ShiLin/M.1682402444.A.942.html

04/25 15:29, 3年前 , 1F
不用浪費錢,外面不處理,裡面很快出狀況
04/25 15:29, 1F

04/25 15:51, 3年前 , 2F
蛤是喔QQ 可是有住戶不想做..整棟漆負擔也不太可能
04/25 15:51, 2F

04/25 16:36, 3年前 , 3F
住幾樓阿 我家一樓之前弄壁癌 裡面是敲掉重補 外面
04/25 16:36, 3F
3樓

04/25 16:36, 3年前 , 4F
再上漆 沒牽涉到整棟阿
04/25 16:36, 4F
還沒找正式的專業人員來看過 但之前爬文看過類似文章說屋內發霉是由於外牆久了下雨就會滲入內牆

04/25 16:39, 3年前 , 5F
0919 216 947 邱師父 可以詢問看看
04/25 16:39, 5F

04/25 16:42, 3年前 , 6F
文山版 有個水電的薛師父好像也不錯。 這些水電師父
04/25 16:42, 6F

04/25 16:42, 3年前 , 7F
應該都是全北部的案子都有在接
04/25 16:42, 7F
感謝您~~

04/25 20:54, 3年前 , 8F
我家也有這種問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寧可房子漏
04/25 20:54, 8F

04/25 20:54, 3年前 , 9F
也不想修外牆
04/25 20:54, 9F
因為他們家沒有明顯發霉吧QQ 大概會想說沒狀況不需要無謂開銷

04/26 15:18, 3年前 , 10F
不懂為何會牽扯整棟? @@"
04/26 15:18, 10F
外牆處理好像要整棟(? 單做一層沒用 之前爬文看到

04/27 14:55, 3年前 , 11F
之前看特力屋也有在做壁癌處理 可請他們先評估外牆
04/27 14:55, 11F

04/27 14:55, 3年前 , 12F
漏水的狀況再看要怎麼做比較好
04/27 14:55, 12F
特力屋不知道雷不雷 會洽詢看看 謝謝各位~~ ※ 編輯: Avira (111.241.212.239 臺灣), 05/02/2023 15:35:07
文章代碼(AID): #1aHsoCb2 (BigShiLin)
文章代碼(AID): #1aHsoCb2 (BigSh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