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勇者幸福計畫-彰化篇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反指標大師骨越寒)時間13年前 (2013/05/21 00:2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一直沒有成行呀 實在是最近的天氣不是早上下就是下午下再來再晚上下雨 很難敲定好時間呀,所以只好等天氣好之後再揪團 請準備好有中暑之可能~我保冰背心不是很多 ※ 引述《bubrother (反指標大師骨越寒)》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aSDkQQBYo
: 看完這影片~我想給彰化人一點歡笑... : 一人穿一套人偶裝與乘客拍照 : (如果你能抱到正妹算你賺到) : 我出人偶~想拍照也歡迎來 : 當做一次快閃活動也好 : 我會挑電聯車是因為有冷氣~要不然會熱受不了 : http://ppt.cc/jj_u : 我有空的人偶應該都可以派出門 : 主揪人:bubrother : 連絡方式:站內信加推文 : 時間:討論一下(挑假日會比較熱鬧) : 地點:起站花壇站-終點台中站~來回 : 交通方式:自己能到 : 人數:1+n(初估應該4~5人就會很熱鬧了) : 花費:0 我出車票費用 : 自備:人一隻 : 備註: :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當然給你們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39.57

05/21 00:52, , 1F
推推
05/21 00:52, 1F

05/21 02:26, , 2F
push
05/21 02:26, 2F

05/21 06:21, , 3F
還有缺人嗎XD
05/21 06:21, 3F

05/21 07:46, , 4F
推推
05/21 07:46, 4F

05/21 08:16, , 5F
還有缺人嗎
05/21 08:16, 5F

05/21 11:12, , 6F
拜託成團請PO文 我要每種都拍照>//<
05/21 11:12, 6F

05/21 11:18, , 7F
我去年8月有意願參加寄信後 都沒收到通知
05/21 11:18, 7F

05/21 11:19, , 8F
有人報名後有參加的嗎?
05/21 11:19, 8F
我基本上挑的都是非假日... 抱歉~我假日比平日忙 ※ 編輯: bubrother 來自: 111.252.239.57 (05/21 11:40)

05/21 16:20, , 9F
確定時間告知一下,想去湊熱鬧,哈
05/21 16:20, 9F

05/22 19:27, , 10F
推~想參加!
05/22 19:27, 10F

05/23 14:21, , 11F
+1+1喔
05/23 14:21, 11F

05/28 00:14, , 12F
報名+1!!
05/28 00:14, 12F
文章代碼(AID): #1HcaxO4a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caxO4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