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的牛肉麵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aki)時間13年前 (2013/05/28 10:29),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教版上的各位 員林哪家牛肉麵有提供寬麵 就是大約一公分寬,口感很紮實的那一種麵。 不喜歡吃細麵,目前只知道三商巧福的蘭州雙寶牛肉拉麵是這種麵條... 想吃粗面,就算不是牛肉麵也沒關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184

05/28 13:08, , 1F
山腳路靠近中洲的大碗公
05/28 13:08, 1F

05/28 13:35, , 2F
大碗公...是剉冰嗎??牛肉麵?請問有詳細地點說明嗎
05/28 13:35, 2F

05/28 15:31, , 3F
可以去試試國際戲院那邊的紅燒牛肉麵
05/28 15:31, 3F

05/28 22:40, , 4F
鮮道口福不知道有沒有
05/28 22:40, 4F

05/28 22:41, , 5F
另推三民東街上的阿牛,三皇三家對面
05/28 22:41, 5F

05/28 22:41, , 6F
大碗公也不錯吃;P
05/28 22:41, 6F

05/28 23:54, , 7F
如果願意到大村,大葉附近的馬爾大不錯
05/28 23:54, 7F

05/29 00:24, , 8F
阿牛關好一段日子了,好想吃...
05/29 00:24, 8F

05/29 00:34, , 9F
請問馬爾大在哪邊?
05/29 00:34, 9F

05/29 13:56, , 10F
今天去吃了瑪爾大~~~好吃~~~!!
05/29 13:56, 10F

05/29 16:00, , 11F
大碗公牛肉麵從員東路右轉往山腳路中洲科大方向,在
05/29 16:00, 11F

05/29 20:00, , 12F
是吧是吧!我超喜歡的。原來我打錯字了...
05/29 20:00, 12F

05/29 20:30, , 13F
而且內用可以免費加麵一次
05/29 20:30, 13F

05/29 20:35, , 14F
惠來街往莒光路方向過平交道。右手邊轉家的國際牛肉
05/29 20:35, 14F

05/29 20:36, , 15F
麵。或是火車站出來往右走第二個路口那家。不過不知
05/29 20:36, 15F

05/29 20:36, , 16F
還有沒有在賣= =
05/29 20:36, 16F

05/29 22:48, , 17F
火車站出來那家鼎饕店聽說已經不賣牛肉麵很久了~~
05/29 22:48, 17F

05/29 22:48, , 18F
哈哈 對阿對阿 謝謝angel大 他們家的麵好好吃!!!
05/29 22:48, 18F

06/02 15:17, , 19F
很高興你喜歡
06/02 15:17, 19F
文章代碼(AID): #1Hf1P_E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1P_E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