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驚!雞排裹毒酥炸粉 1周吃4塊恐傷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ei)時間13年前 (2013/05/28 19:56),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am 蕃薯藤新聞 http://video.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news_id=20130523502933 毒澱粉事件,案情持續攀升,昨天彰化地檢署會同衛生局人員, 前往員林鎮一間中盤商,不僅查到業者跟協奇公司進貨八百五十包地瓜粉、 還混合其他粉類,賣給下游小吃業者,當中有款號稱獨家配方的雞排酥炸粉, 被檢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高達四千二百七十PPM,毒物科醫師也說, 這麼高劑量的順丁烯二酸,炸雞粉六公克就超標了,對於愛吃雞排的青少年來說, 恐怕一個星期吃三到四塊,腎臟很快就會發生病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80.116

05/28 19:57, , 1F
附近有家雞排攤用的是"酢酥粉"
05/28 19:57, 1F

05/28 20:07, , 2F
幸好我基本上一個禮拜吃不到一塊
05/28 20:07, 2F

05/28 20:32, , 3F
之前新聞說小學生吃炸雞吃到洗腎終生 是這麼來的哦~
05/28 20:32, 3F

05/28 20:40, , 4F
真的~不要太常吃這些食物,不管有沒有毒澱粉,這類
05/28 20:40, 4F

05/28 20:41, , 5F
食物對身體都好。還是多吃蔬果類的比較好。
05/28 20:41, 5F

05/28 21:16, , 6F
一個禮拜3-4塊也太多
05/28 21:16, 6F

05/28 21:35, , 7F
不會死啦 吃這些[磨練]還能活著 以後就刀槍不入了:D
05/28 21:35, 7F

05/28 21:39, , 8F
樓上,只怕是要洗腎一輩子啊
05/28 21:39, 8F

05/28 21:43, , 9F
要吃還是吃大型連鎖的,真的出問題還有醫藥費。
05/28 21:43, 9F

05/28 22:13, , 10F
樓上你確定? 要怎樣舉證阿
05/28 22:13, 10F

05/28 22:16, , 11F
吃塑化劑的那些人 有人理賠道嗎XD 我看是沒有
05/28 22:16, 11F

05/28 22:26, , 12F
應該是說至少比路邊攤有保障一些,路邊攤就算你舉證
05/28 22:26, 12F

05/28 22:28, , 13F
成功,他也沒錢賠。另外,有關桶二的東西就別吃了,
05/28 22:28, 13F

05/28 22:29, , 14F
要他賠償消費者幾乎不可能,他沒跟你求償就不錯了。
05/28 22:29, 14F

05/28 22:42, , 15F
吃出人命
05/28 22:42, 15F

05/28 23:53, , 16F
一周吃四次雞排不傷腎其他地方也很傷
05/28 23:53, 16F

05/29 01:01, , 17F
新聞說吃豬皮雞腳就好了
05/29 01:01, 17F

05/29 01:09, , 18F
所以現在雞排店要推"買雞排送雞腳"的促銷嗎?
05/29 01:09, 18F

05/29 15:02, , 19F
現在點雞排要說要辣要切不要裹粉
05/29 15:02, 19F

05/29 15:35, , 20F
老闆,一份清蒸雞排
05/29 15:35, 20F

05/29 19:25, , 21F
請移除個人心得
05/29 19:25, 21F
※ 編輯: meisue 來自: 111.253.180.116 (05/30 00:10)
文章代碼(AID): #1Hf9jdi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9jdi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