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YuuTakarai 我是田中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珊珊)時間13年前 (2013/05/28 22:5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YuuTakarai │ │ ◎性別:女 │ │ ◎暱稱:珊珊 │ │ ◎生日: Feb. 10, 1983 │ │ ◎住家鄉鎮市: 田中鎮 │ │ ◎幼稚園:重愛+田幼 │ │ ◎國小:田中國小 │ │ ◎國中:文興中學 │ │ ◎高中:斗六高中 │ │ ◎大學:玄奘大學 │ │ ◎現況:在離家不到10分鐘的公司擔任助理 │ │ ◎常出沒地點:田中、莫名的最近常跑北部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在北部近十年的時間, │ 家鄉對我來說都是休息的地方。 │ 在一次契機下我回來了, │ 雖然出國打工度假了一年,  │ 回來還是決定要在這個天氣晴朗、樸實的地方生活  │ 但是朋友還很少,有點小孤單,  │ 其實我對彰化還很不熟,希望漸漸能找回生活方式  │ 一直覺得彰化的鄉親們都是低調中帶有活力的  │ 我喜歡彰化,也以身為彰化人為榮^^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3

05/28 23:16, , 1F
光"女"...我猜你很快就會有一堆信了!
05/28 23:16, 1F

05/28 23:44, , 2F
那如果沒有 我不是很糗!? 我想我沒來錯棚吧(驚!)
05/28 23:44, 2F

05/29 00:47, , 3F
那我來寫個信捧個人場吧(誤)
05/29 00:47, 3F

05/29 02:18, , 4F
我也玄奘的 不過我跑來彰化念書了...
05/29 02:18, 4F

05/29 09:40, , 5F
有FB的話 可以幫你按個讚!
05/29 09:40, 5F

05/29 11:14, , 6F
同屆的耶...
05/29 11:14, 6F

05/29 16:18, , 7F
我有轉系過 所以我畢業較晚 別在意
05/29 16:18, 7F

05/29 18:57, , 8F
我不會在意啦,話說該在意的點是?哈哈哈
05/29 18:57, 8F

05/29 19:46, , 9F
同田中人,推!
05/29 19:46, 9F

05/29 20:10, , 10F
你有新的信件.. XDD 常上彰化版朋友就會多起來 XD
05/29 20:10, 10F

05/31 01:18, , 11F
同年次 田中人+1
05/31 01:18, 11F

05/31 13:23, , 12F
推田中推重愛
05/31 13:23, 12F

06/04 23:12, , 13F
該不會有同學吧...
06/04 23:12, 13F

07/06 14:04, , 14F
已收至精華區
07/06 14:04, 14F

09/14 00:57, , 15F
推,目前也正打算從北部移回去!!
09/14 00:57, 15F
文章代碼(AID): #1HfCMba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CMba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