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喝的黑糖奶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JEAN)時間13年前 (2013/05/28 23:1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原本在南部念書 自從喝過東洲黑糖奶舖的黑蛋奶之後就愛上那濃郁的味道 但搬回來彰化之後又又找不到類似的店家 想請問在彰化市有沒有喝過這種飲料? 夜市的也可以 也歡迎推薦好喝的飲料店家唷~ 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ps:黑糖+鮮奶+好嚼的珍珠真的是令人難忘的味道阿 打著打著又嘴饞了> <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2.14

05/28 23:20, , 1F
呃 現在你還敢吃珍珠呀
05/28 23:20, 1F

05/28 23:26, , 2F
以前覺得永樂街靠近中山路那邊 在廟正旁邊有一家飲
05/28 23:26, 2F

05/28 23:27, , 3F
料店的珍奶超好喝!不過…真的妳敢吃珍珠啊 XD
05/28 23:27, 3F

05/29 00:01, , 4F
請問 黑糖奶 = 青蛙撞奶嗎??
05/29 00:01, 4F

05/29 00:03, , 5F
水巷茶弄有黑糖桔茶 不知道有沒有黑糖奶
05/29 00:03, 5F

05/29 00:52, , 6F
珍珠的確還不敢吃呢>< 過陣子才會吃吧~
05/29 00:52, 6F

05/29 00:54, , 7F
回a大,應該是一樣的唷,有推薦的嗎?
05/29 00:54, 7F

05/29 04:28, , 8F
果渼而有 黑蛋奶黑糖奶都有 在彰化市民族路429號
05/29 04:28, 8F

05/29 07:02, , 9F
請問有人知道芋圓是否中標嗎?好想吃有芋圓的甜品
05/29 07:02, 9F

05/29 07:45, , 10F
南部的黑糖奶真的超好喝!!!我在中部找不到
05/29 07:45, 10F

05/29 07:46, , 11F
只能自己煮QQ,但不加珍珠還是不一樣啊~~~
05/29 07:46, 11F

05/29 08:30, , 12F
丁烯二酸加下去,啥都滑順了~~
05/29 08:30, 12F

05/29 15:01, , 13F
都吃這麼久了~沒差拉~XD
05/29 15:01, 13F

05/29 16:25, , 14F
芋圓有上榜喔@@
05/29 16:25, 14F

05/29 20:46, , 15F
回原PO,看你發問才發現搬回家後好久沒喝青蛙撞奶了~
05/29 20:46, 15F

05/29 20:46, , 16F
所以我也是想知道有沒有推薦的~
05/29 20:46, 16F

05/30 21:46, , 17F
一開始到台南喝到黑蛋奶覺得爆甜,但真的好喝~~~
05/30 21:46, 17F

06/03 03:15, , 18F
大推實踐路138號呵喝茶(師大便當街),老板都自己炒
06/03 03:15, 18F

06/03 03:16, , 19F
黑糖^^b
06/03 03:16, 19F
文章代碼(AID): #1HfCiB4z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CiB4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