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員林高中62屆畢業歌曲(請幫忙投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小公主)時間13年前 (2013/05/29 00: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之前推薦過這首學生自創的畢業歌了, 因為是員中學生第一屆自創畢業歌, 對員中有深遠的意義!! 學生也將此曲報名至"StreetVoice"參加"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希望版上的朋友可以至下面網址幫我們投個票唷!! http://tw.streetvoice.com/event/319/works/ 請支持"員林高中--深刻"唷!!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7.37

05/29 01:05, , 1F
好聽推
05/29 01:05, 1F

05/29 09:39, , 2F
05/29 09:39, 2F

05/29 19:35, , 3F
推 已投!
05/29 19:35, 3F
文章代碼(AID): #1HfDWPP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DWPP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