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樂街西提牛排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賣菜的大嬸說我帥)時間13年前 (2013/05/29 07:5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上班經過的時候,看到很大一台吊車,正在把三樓的廚具往外搬。 請問是不是要搬地點…還是彰化即將沒有西提了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69.61

05/29 08:19, , 1F
搬到原來賀雅園的位址
05/29 08:19, 1F

05/29 10:16, , 2F
賀雅園不會倒了吧...@@?
05/29 10:16, 2F

05/29 11:09, , 3F
歇業了。
05/29 11:09, 3F

05/29 11:10, , 4F
請問哪時候新開幕?
05/29 11:10, 4F

05/29 14:30, , 5F
6月上旬的樣子
05/29 14:30, 5F

05/29 16:32, , 6F
官網有說遷移到四維街六月重新開幕
05/29 16:32, 6F

05/29 17:45, , 7F
賀雅園老闆的媽媽生病了,歇業回去照顧。不過命理服
05/29 17:45, 7F

05/29 17:46, , 8F
務還有。 原址將改成西堤。
05/29 17:46, 8F

05/30 09:44, , 9F
真的要搬到我家附近@_@
05/30 09:44, 9F

08/02 23:03, , 10F
test
08/02 23:03, 10F
文章代碼(AID): #1HfKJmX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KJmX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