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五月天門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笨笨雯)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1:3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我愛鹿港小鎮的朋友……不知有沒有人有 三商美邦 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會 6/1台中場的門票。 當天沒辦法去的,票可以送我嗎?? 因為是免費公益的票……所以…… 會奉上飲料或是小點心當謝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4.75

05/29 11:41, , 1F
其實 那天入場應該會很混亂 就直接殺去就好了
05/29 11:41, 1F

05/29 12:15, , 2F
千萬別買黃牛!
05/29 12:15, 2F

05/29 15:14, , 3F
跟我們一起去門口熱鬧一下吧~~~
05/29 15:14, 3F

05/29 15:57, , 4F
大家打算在外面野餐聽歌嗎?
05/29 15:57, 4F

05/29 17:14, , 5F
在外面聽歌也很清楚唷XD千萬別買黃牛+1
05/29 17:14, 5F

05/29 19:03, , 6F
標題分類請使用[徵求] 大寫T可修改
05/29 19:03, 6F

05/29 19:18, , 7F
我也超想去的
05/29 19:18, 7F

05/29 21:29, , 8F
我也超想去,不過老了,沒排隊的動力了 = =
05/29 21:29, 8F

05/29 22:29, , 9F
em大也在彰化版XD 老了+1 想當初寒流來還夜排
05/29 22:29, 9F
文章代碼(AID): #1HfNS_V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NS_V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