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培英駕訓班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Ray)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3: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板友好 我是想學開車的大學生 想問彰化人 培英駕訓班的風評 以及推薦的教練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75.169

05/29 21:12, , 1F
我之前去學 如果是彰師的學生優惠比較多 雙胞胎白教
05/29 21:12, 1F

05/29 21:13, , 2F
練弟弟不錯(我是給他教的) 鐘教練也不錯我也有給他
05/29 21:13, 2F

05/29 21:13, , 3F
代課過
05/29 21:13, 3F
文章代碼(AID): #1HfOoxSE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fOoxS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