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彰化市區有那裡收購二手手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For the emperor)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6:3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公務機及威寶兩隻帳號,之前嫌帶兩隻手機不方便 買了一隻NOKIA Asha 305雙卡手機 無奈買回來才發現...威寶不能用Orz 勉強用了幾個月現在想換掉了 可是舊手機不賣掉又很浪費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都沒看到有實體店家的... 請問各位版友,彰化市有可以收購二手手機的店家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05/29 16:45, , 1F
一般通訊行都馬有......
05/29 16:45, 1F

05/29 16:52, , 2F
所以隨便找間通訊行問他收不收嗎@@?
05/29 16:52, 2F

05/29 17:38, , 3F
我想收購NOKIA3310...
05/29 17:38, 3F

05/29 17:51, , 4F
建議先去mobilesales賣 價格應該會比實體店家收購高
05/29 17:51, 4F

05/29 17:58, , 5F
在網路賣 應該隨便都比店家收的價格還好
05/29 17:58, 5F

05/29 17:59, , 6F
在這刊登就可以賣了
05/29 17:59, 6F

05/29 18:04, , 7F
阿璋附近那間有
05/29 18:04, 7F

05/29 19:02, , 8F
網上賣吧 實體店面收的價都很低
05/29 19:02, 8F

05/29 19:36, , 9F
不用找了~實體店面的價格低到不用去問!
05/29 19:36, 9F

05/29 19:36, , 10F
自己在PTT上便宜賣吧
05/29 19:36, 10F

05/29 19:40, , 11F
你這款只有GSM~應該很難賣!起碼要3G才會有人買!
05/29 19:40, 11F

05/29 20:08, , 12F
這支中古真的沒有價XDD 原PO節哀
05/29 20:08, 12F
哭哭...... 那還是繼續用這隻,暫緩換手機計劃好了...冏 ※ 編輯: reovoid 來自: 122.146.177.66 (05/29 23:37)
文章代碼(AID): #1HfRpfW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RpfW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