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彰化市區有那裡收購二手手機?
小弟有公務機及威寶兩隻帳號,之前嫌帶兩隻手機不方便
買了一隻NOKIA Asha 305雙卡手機
無奈買回來才發現...威寶不能用Orz
勉強用了幾個月現在想換掉了
可是舊手機不賣掉又很浪費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都沒看到有實體店家的...
請問各位版友,彰化市有可以收購二手手機的店家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
05/29 16:45, , 1F
05/29 16:45, 1F
→
05/29 16:52, , 2F
05/29 16:52, 2F
推
05/29 17:38, , 3F
05/29 17:38, 3F
推
05/29 17:51, , 4F
05/29 17:51, 4F
→
05/29 17:58, , 5F
05/29 17:58, 5F
→
05/29 17:59, , 6F
05/29 17:59, 6F
推
05/29 18:04, , 7F
05/29 18:04, 7F
推
05/29 19:02, , 8F
05/29 19:02, 8F
→
05/29 19:36, , 9F
05/29 19:36, 9F
→
05/29 19:36, , 10F
05/29 19:36, 10F
→
05/29 19:40, , 11F
05/29 19:40, 11F
推
05/29 20:08, , 12F
05/29 20:08, 12F
哭哭......
那還是繼續用這隻,暫緩換手機計劃好了...冏
※ 編輯: reovoid 來自: 122.146.177.66 (05/29 23:37)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