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停水沒改善 彰化萬戶超過3天沒水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光頭王)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6: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停水沒改善 彰化萬戶超過3天沒水用 http://ppt.cc/Hhgy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台中市鯉魚潭原水管25日下午3點多破管,彰化市當天4點起停水56小時,可是到昨天下午 6點仍有14個里近1萬戶沒水可用,停水時間超過72小時;自來水公司表示,管線末端和地 勢較高地區用戶較吃虧,今天凌晨零點應可全市恢復供水。 彰化市南興里葛姓里民抱怨,前天上午10點接獲手機簡訊通知,彰化市已恢復供水,等到 昨天要做晚飯,仍沒水可洗米、洗菜,自來水公司不應該亂放消息,害用戶空歡喜一場。 彰化縣議員賴岸璋說,自來水公司兩度發布消息,指稱已經恢復供水,其實到昨天下午4 點,彰化市華陽、南興、建寶、西安、台鳳、牛埔、茄苳、茄南、大竹、香山里,及忠權 里的西勢街、永生里的民權路、延和里的埔西街、延平里的英士路與埔陽街,近萬戶的居 民等不到自來水。 賴岸璋要求縣政府建設處居間協調調配水資源,並要求自來水公司打開全市78個排氣閥, 以免停水期間,水管充塞空氣,即使有水也進不到家戶水龍頭。 自來水公司第十一區管理處副理許瑞銘表示,鯉魚潭原水管修復後,淨水場27日上午5點 開始運轉,當晚10點逐步恢復彰化市供水,地勢低的住戶及公寓大樓馬達佔有優勢,先抽 走水源,地勢高、管線末端及小管線的用戶會慢一點抽到水,到今天凌晨才恢復正常供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文章代碼(AID): #1HfRqnIC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RqnIC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