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在賣核桃?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龐小魚)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9:0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大大知道彰化市內有那裡有在核桃嗎 生核桃或是剝好的都可以 請告知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6.131

05/29 21:57, , 1F
萬歲牌?
05/29 21:57, 1F

05/29 22:00, , 2F
賣南北雜貨的店應該都有吧!
05/29 22:00, 2F

05/29 22:33, , 3F
食品材料行有賣剝好的
05/29 22:33, 3F

05/29 22:55, , 4F
哪請問彰化市哪邊有南北雜貨店或是食品材料行
05/29 22:55, 4F

05/29 22:55, , 5F
小弟不知道哪邊有O_Q
05/29 22:55, 5F

05/29 23:06, , 6F
可以去永誠行買
05/29 23:06, 6F

05/30 08:14, , 7F
三民路全家對面的聖譁有賣
05/30 08:14, 7F

05/30 15:55, , 8F
家樂福結帳外面那邊有個小攤子賣堅果的
05/30 15:55, 8F
文章代碼(AID): #1HfU0GM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U0GM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