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員林和社頭 哪裡有徵暑期工讀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胖九的主人)時間13年前 (2013/05/29 21:0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是大學生 暑假想回彰化找工讀 但不知道哪裡有缺暑期工讀生T^T 有的話 站內信 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9.73

05/29 22:20, , 1F
基本上都要騙說你是大葉或中洲 不然都不會上
05/29 22:20, 1F

05/29 22:42, , 2F
要不要去採鳳梨,一天1K
05/29 22:42, 2F

05/30 00:03, , 3F
採鳳梨?我很有興趣耶:)
05/30 00:03, 3F

05/30 05:45, , 4F
我也有興趣採鳳梨。
05/30 05:45, 4F

05/30 10:56, , 5F
我也有興趣!!
05/30 10:56, 5F

05/30 10:59, , 6F
採鳳梨聽起來會熱死....
05/30 10:59, 6F

05/30 12:12, , 7F
採鳳梨皮不夠厚,不耐曬不建議去
05/30 12:12, 7F

05/30 20:30, , 8F
鳳梨!!!!!!!!!!!!!!!!!!!!!
05/30 20:30, 8F
文章代碼(AID): #1HfVrfm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Vrfm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