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金馬大鎮旁的小七要收掉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彩虹小桶)時間13年前 (2013/05/29 23:51),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購物網買東西的時候赫然發現 沒有辦法選金馬門市 打去門市問才知要收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生意其實也不錯 六月中要收掉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直營店… 以後就要跑遠點了…… 曾是我多年網購和買東西最方便的領貨地 即將結束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LT2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173

05/30 02:04, , 1F
在2006接近年底變成直營店 倉庫在2樓很累..
05/30 02:04, 1F

05/30 02:46, , 2F
樓上顯然有做過
05/30 02:46, 2F

05/30 04:38, , 3F
自強南路沒開全家跟7-11之前,我都去金馬門市,想不
05/30 04:38, 3F

05/30 04:38, , 4F
到他要收了
05/30 04:38, 4F

05/30 08:38, , 5F
大馬路邊很貴吧..可能會在附近的巷子內開一家吧..
05/30 08:38, 5F

05/30 11:28, , 6F
是空間的問題~小7現在都找100坪以上的空間,不夠大它
05/30 11:28, 6F

05/30 11:29, , 7F
還不想租勒,空間不大他們完全不考慮,租金不是問題
05/30 11:29, 7F

05/30 11:49, , 8F
那個點光金馬大鎮裡的住戶來消費業績就很夠了
05/30 11:49, 8F

05/30 20:28, , 9F
問一下家樂福路口那間7-11怎麼打掉了
05/30 20:28, 9F

05/30 22:33, , 10F
家樂福旁那間移到茄苳路口了
05/30 22:33, 10F

05/30 22:40, , 11F
蝦@@ 這叫金馬大鎮住戶怎辦QQ
05/30 22:40, 11F

05/31 00:39, , 12F
家樂福旁那間移到茄苳路口後,生意似乎好很多
05/31 00:39, 12F

05/31 00:41, , 13F
但怎麼聽說生意不好 所以老闆永安街要在開一家?
05/31 00:41, 13F

05/31 11:57, , 14F
在永安街麻吉魯味旁的空地確實有要開一家7-11..
05/31 11:57, 14F

06/02 01:38, , 15F
樓上消息正確嗎~是的話就太好了 轉到茄苳路那很不順
06/02 01:38, 15F
文章代碼(AID): #1HfYFje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YFje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