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人家中有幼兒用三輪車要出清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城島)時間13年前 (2013/05/30 14: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家中有幼兒用三輪車(後面有手推桿那種) 用不到了要出清嗎? 希望是員林地區或鄰近地區,我會去載 可以免費當然最好,或視物品新舊程度可提供微薄酬勞(數百元,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47.12
文章代碼(AID): #1HflNEG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lNEG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