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瞬間掉到谷底的心情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ine)時間13年前 (2013/05/30 19:11),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8月即將成為彰化人的準新娘 目前待業準備婚禮中 半個月前信箱收到一封主動邀請參加面試的信件(我的履歷的公開的) 職缺是我興趣的美工,隔天很準時的起了大早從台中到彰化市那間公司去面試 面試約談大概2個小時,包括機上測驗跟口頭面談 之後面試我的人(應該是老闆娘)問我說什麼時後能上班, 我回答她明天就能上班,並且跟她說我跟婚紗公司已經訂好時間要挑禮服跟拍照 所以有兩天可能無法來~她立刻回我說沒關係,請假就好 之後她想了想又問我幾號拍婚紗,我回答她6/1, 她按了分機詢問了一下6/1星期幾,後來得知是星期六後, 她告訴我,那你6/3在上班就可以了,之後應該不會在請假了? 我回答她不會的,宴客也是在星期日,不衝突 我回來台中後便開始把婚禮相關該處理比較重要的的先處理完 行李目前也都打包的差不多了,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成定局時.. 剛剛接到那間公司的電話,通知我【已經有徵到美工人員,目前職缺不欠人了】... 看著那包行李,無限的無奈...明明是蠻有規模的公司,為何會這麼不守信用 如果不能讓我6/3上班,我當初也說我能隔日上班了.. 如果不能讓我請假拍婚紗,為何又跟我說你6/3號在來上班就好了 唉...心情瞬間跌到谷底,好失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19.58 ※ 編輯: Kncp 來自: 118.233.219.58 (05/30 19:13) ※ 編輯: Kncp 來自: 118.233.219.58 (05/30 19:14) ※ 編輯: Kncp 來自: 118.233.219.58 (05/30 19:16)

05/30 19:22, , 1F
加油@@
05/30 19:22, 1F

05/30 19:33, , 2F
拍拍
05/30 19:33, 2F

05/30 19:51, , 3F
拍拍...不過以你能力應該很快就能再找到了
05/30 19:51, 3F

05/30 19:52, , 4F
我猜是結完婚馬上要請的產假吧
05/30 19:52, 4F

05/30 19:52, , 5F
現在就專心籌備婚禮當個快樂的新娘子吧@@
05/30 19:52, 5F

05/30 19:53, , 6F
當初我也是在台中找好工作租房子之後,兩個禮拜後就GG
05/30 19:53, 6F

05/30 19:53, , 7F
心情也是瞬間DOWN到谷底的...= =
05/30 19:53, 7F

05/30 20:30, , 8F
拍拍 加油~~
05/30 20:30, 8F

05/30 21:28, , 9F
許多企業總是會有這些缺點和毛病,總是希望可以請到
05/30 21:28, 9F

05/30 21:39, , 10F
可以小聲問是那一家嗎?
05/30 21:39, 10F
我也好想公佈T_T我後天就要拍婚紗了在這節骨眼完全壞了我的心情... ※ 編輯: Kncp 來自: 118.233.219.58 (05/30 22:03)

05/30 22:16, , 11F
你要想,會這樣的公司,你進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
05/30 22:16, 11F

05/30 22:16, , 12F
莫名其妙的默契或暗規。應該慶幸才對。
05/30 22:16, 12F

05/30 22:37, , 13F
會有更好的工作等著妳!歡迎成為彰化人^ _^
05/30 22:37, 13F

05/30 23:23, , 14F
推Ryan
05/30 23:23, 14F

05/30 23:47, , 15F
馬上錄取 屎缺率80%
05/30 23:47, 15F

05/31 01:21, , 16F
該慶幸還好沒進去,歡迎準新娘,要開開心心
05/31 01:21, 16F

05/31 01:29, , 17F
這種口頭上的錄取本來就暗藏很多變數 看開點吧
05/31 01:29, 17F

05/31 02:12, , 18F
怎麼覺得好像是我之前待過得那間XD
05/31 02:12, 18F
文章代碼(AID): #1HfpFmns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pFmn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