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糟糕的溪湖唐信結看診經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們都要過得更好)時間13年前 (2013/05/30 23:03),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為了治療疣 第一次到唐信結看診 感覺超差.. 掛號時小姐態度差 看診時醫生不太理人治療又隨便 服務態度最好的是後面藥局的年輕小夥子! 不斷提醒我如何用藥 我到的時間約八點半到九點間 沒甚麼病人 走到櫃台前看到櫃檯有三位小姐 "每一位頭抬也不抬 都低頭滑著智慧型手機" 完全沒人理我...我愣了一會後很不爽地發出一點聲音 坐最前面的那個隔了三秒才慢慢放下手機 但也只是放下手機而已 就這樣沉默不說話 眼神也看向別處不看我 一般櫃台不都會問"有來過嗎?""健保卡給我"之類的 感覺不是很想接客人的樣子 候診的時候 有個病人結束看診走出來 問櫃台關於脂肪瘤還是雷射什麼的我忘了 那個不說話的小姐跟病人說我不知道 然後就一臉不知道的樣子就沒有後續了 一般不是要去幫忙問醫生嗎! 但病人的問題好像跟她無關 她只要負責玩手機在順便幫人掛號就好 看診的時候 我跟醫生說有疣要冷凍治療 醫生看了一眼就叫別人進來 讓看起來像護士?的人來幫我做冷凍治療 ?? 她不是醫生可以執行醫療行為嗎?? 後來我先生還說這人可能也不具護士資格.. 她很隨便 冷凍治療是會痛的... 她很不輕柔的處理患處 所以痛苦程度比我過去三家冷凍治療經驗都還糟糕 導致我忍不住想躲開 結果她看我忍不住躲開就說那就做到這裡吧~ 靠 那我幹嘛不自己做冷凍就好了 花150才點三下 別的醫生前後至少都一分鐘 強烈懷疑這樣的治療有效嗎? 先別說她是否合法可以幫我治療 這種會痛的更應該輕柔一點讓患者減輕不適 才可能繼續完整的治療啊 她這樣隨便把我弄痛就說不做了 我好生氣 看診前我先生說那家風評不好 我說沒關係試試看 結果踩到大地雷 拿回健保卡時,有股衝動想對他們說你們的服務很爛很隨便! 也許他們比較重視美容產業 但這種態度我也不太相信其他的服務品質會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91.39

05/30 23:07, , 1F
冷凍治療真的超痛的 我曾經連續治療過一年
05/30 23:07, 1F

05/30 23:10, , 2F
我可以建議你去藥局買"史帝富治疣液"自己慢慢擦
05/30 23:10, 2F

05/30 23:12, , 3F
我以前在丁丁藥局買大約250元 其他藥局有賣350元以上
05/30 23:12, 3F

05/31 00:28, , 4F
冷凍部份可以去黃勇學 不錯囉!
05/31 00:28, 4F

05/31 04:34, , 5F
如果不嫌遠的話去員生吧,都是彰基體系的醫生。還有
05/31 04:34, 5F

05/31 04:35, , 6F
治療疣的話要有耐心,之前醫師有建議我喝點薏仁湯
05/31 04:35, 6F

05/31 04:39, , 7F
會好的比較快,你可以參考一下~~
05/31 04:39, 7F

05/31 11:42, , 8F
我之前也是道唐信結冷凍治療疣去了好幾次都沒好(感覺
05/31 11:42, 8F

05/31 11:44, , 9F
跟你一樣也是隨便點幾下)之後去黃勇學治療,他是用類
05/31 11:44, 9F

05/31 11:45, , 10F
似噴槍的方式幫你治療,效果比較好喔,我記得我只去兩
05/31 11:45, 10F

05/31 11:46, , 11F
次就好很多了!唐信結真的不推....
05/31 11:46, 11F

05/31 13:08, , 12F
我的疣是吃中藥調養時抵抗力增加而意外治好,一年多
05/31 13:08, 12F

05/31 13:33, , 13F
沒有再復發
05/31 13:33, 13F

05/31 23:51, , 14F
唐信結看診真的蠻隨便的
05/31 23:51, 14F

06/05 10:31, , 15F
改天你說要飛梭或打波尿酸,他們一定滿臉笑容的帶你
06/05 10:31, 15F

06/05 10:32, , 16F
去二樓的貴賓室
06/05 10:32, 16F

06/07 16:58, , 17F
這間的美容師會一直推薦你買療程,醫師也不怎麼評估
06/07 16:58, 17F

06/07 16:58, , 18F
反正有錢賺他就做,也不管到底適不適合
06/07 16:58, 18F
文章代碼(AID): #1Hfsezb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sezb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