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寶山路附近有人停水嗎?
就在剛剛
11點30左右 打開水龍頭 竟然沒有水= =
寶山路126巷這邊 延平里
因為租屋,跟隔壁的都沒有回來或睡著了,才來這邊問有沒有停水
自來水公司沒有公告呀,還是我水壓壞掉...
謝謝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0.180
※ 編輯: k22032000 來自: 111.253.40.180 (05/31 00:07)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