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寶山路附近有人停水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joyce)時間13年前 (2013/05/31 0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 11點30左右 打開水龍頭 竟然沒有水= = 寶山路126巷這邊 延平里 因為租屋,跟隔壁的都沒有回來或睡著了,才來這邊問有沒有停水 自來水公司沒有公告呀,還是我水壓壞掉... 謝謝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0.180 ※ 編輯: k22032000 來自: 111.253.40.180 (05/31 00:07)
文章代碼(AID): #1HftWxMb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ftWxMb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