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剛剛秀水這邊有其他人跳電的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喬韓森)時間13年前 (2013/06/03 08: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分鐘前 在秀水慈濟這邊 突然公司整棟都跳掉 大概30秒之後才回復 繼昨天的大地震後 有什麼大事嗎? 突然跳電害我們抖了一大下 其他人都還好嗎? -- 無心插柳柳成枝 有心插楊楊成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8.162

06/03 09:16, , 1F
上人生氣了~~
06/03 09:16, 1F

06/03 11:26, , 2F
家裡跳電+1
06/03 11:26, 2F
文章代碼(AID): #1Hg-a5sY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a5sY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