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小吃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焦糖布丁)時間13年前 (2013/06/02 12: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想請人吃東西(約25人) 價錢約30左右 請問二林有什麼是可以外送的嗎? PS 本來想請豆花 也有爬過文有"炸 米果" 但毒澱粉事件可能就都無法了@@ 謝謝大家>"<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45.61

06/02 13:10, , 1F
這種天氣吃剉冰吧!宮口第一冰店五種冰好像是30還35
06/02 13:10, 1F

06/02 16:34, , 2F
燒餅阿 1份20 只是要等很久
06/02 16:34, 2F

06/03 11:04, , 3F
燒餅可以先電話預約
06/03 11:04, 3F

06/03 19:00, , 4F
燒餅或挫冰都是不錯的選擇
06/03 19:00, 4F
文章代碼(AID): #1HgiziAF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iziAF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