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小吃
大家好~
請問想請人吃東西(約25人)
價錢約30左右
請問二林有什麼是可以外送的嗎?
PS
本來想請豆花
也有爬過文有"炸 米果"
但毒澱粉事件可能就都無法了@@
謝謝大家>"<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45.61
推
06/02 13:10, , 1F
06/02 13:10, 1F
推
06/02 16:34, , 2F
06/02 16:34, 2F
推
06/03 11:04, , 3F
06/03 11:04, 3F
推
06/03 19:00, , 4F
06/03 19:00, 4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