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地震後家裡抽不到水…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Anego~大好き!)時間13年前 (2013/06/02 14:3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蹲著洗個衣服站起來站不穩,以為要中風了,結果是地震… 過沒多久,我家居然沒水了,抽水機的聲音整個變調!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家也是跟我家一樣地震後沒水QQ 小弟住在南瑤宮附近,看自來水官網也沒停水通知, 該不會水管被震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88

06/02 14:44, , 1F
1910、(04)7254043、7238015 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06/02 14:44, 1F

06/02 14:54, , 2F
先打去問問里長~~
06/02 14:54, 2F

06/02 14:59, , 3F
打去問說沒停QQ,感謝兩位大大的意見
06/02 14:59, 3F

06/02 14:59, , 4F
晚點再抽看看有沒有水了...
06/02 14:59, 4F

06/02 15:00, , 5F
剛剛打去問說目前是減壓中,4點半以後就有水了
06/02 15:00, 5F

06/02 16:32, , 6F
以為要中風了這句好好笑
06/02 16:32, 6F
文章代碼(AID): #1HgkWkp7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kWkp7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