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慢半拍鯊魚咬吐司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八啦八八八)時間13年前 (2013/06/02 22:28), 編輯推噓11(11020)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薦的 店名: 鯊魚咬吐司 地址: 彰化市曉陽路168號 電話: 04-7220202 評論: 姊妹愛吃鬼 http://shishihanhan.pixnet.net/blog/post/149375114 分享: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被討債般的感覺下生出來的, (拜託,老大,再多給我幾天,我保證我一定趕出來給你.....XD) 前陣子實在是因為我個人有些事要忙,才會一直拖拖到現在, 從清明節連假一直到現在,夠久了吧! 都快忘記當時的感覺了,現在只能靠我腦中僅存1/1000的記憶來寫了...... 鯊魚咬吐司早就在各地開得滿山遍野了 我們總是慢個八百五十拍才來跟流行.... 還記得清明節那時放了大概一個禮拜的連假,(放假的事記得特別清楚 >///<) 原本計畫已久的台中蜜糖吐司行,卻因為連續下雨下了好幾天,只好作罷, (古人說的清明時節雨紛紛果然準確無誤阿!) 咱們倆就帶著馬麻就近改到彰化新開的鯊魚咬吐司去囉! 趁著中午雨勢較小,沒有事先預約,果然一到現場,有許多人都在外苦苦排隊, 不過幸好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如果大家要去吃的話,記得最好要事先訂位喔!!!) 彰化的鯊魚咬吐司位在曉陽路上,黃色的招牌上有著一隻可愛的鯊魚,很容易找得到喔! 裡頭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看起來顯得有些擁擠! Menu 鯊魚咬吐司的餐點算是平價囉! 價格大致上在100~180元左右,很適合平日和朋友小小聚 餐喔! 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鯊魚咬吐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日耳曼德腸厚切吐司110元 + 草莓可可歐蕾(熱) 120元 這是馬麻和姐姐合點的餐點,這麼大一份,只要110元,郎客阿~你們說是不是太犯規了! 滿滿的薯片加上超大份的吐司,有夾生菜、番茄、起司和德式香腸搭配黃黃的芥末醬,店 家簡直是佛心來著~ 但是因為有點太大份了,咬一口全部的餡料都掉出來了,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阿,否則 形像很容易破滅 基本上薯片和餡料都還算OK,我們覺得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吐司, 因為沒有烤過的關係,加上有搭配芥末醬,所以吃到最後吐司都軟掉爛爛的了 至於飲料草莓可可歐蕾,馬麻覺得太甜了,所以到後來根本就是我在喝, 誰叫我拿巧克力就是沒辦法嘛~(攤), 上面那層草莓配上巧克力甜甜的還蠻香蠻好喝的,不過喝到後來真得有點甜呀! 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150元 + 木瓜牛奶冰沙 70元 每次拿到menu要點餐,真的很想把菜單上面的每個餐都來一份耶!(生氣) 但是我這個人對於甜點就是很容易失控,尤其是鬆餅,又是巧克力和香蕉的組合, 天阿~~~這根本就是我的餐點來著,完全毫無猶豫就是他了!!!!! 店家用料真的很大方,一大盤的鬆餅上面有好多香蕉,還淋上甜甜的糖漿和巧克力, 簡直就是一幅畫嘛,害我都捨不得吃了!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期望太高還是因為每個人都說好吃的關係, 我們都覺得鬆餅吃起來有點乾,而且冷冷的, 加上糖漿有點淋太多,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尤其我自己一個人點了一份,分量有點太大,建議女生如果要點鬆餅的話,可以兩人合吃 一份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吃,反而有些失望! 不過,木瓜牛奶冰沙則是大推喔 一開始,其實我不太想喝冰的,但是忽然瞄到隔壁桌怎麼人手一杯木瓜牛奶冰沙 才知道原來來吃鯊魚咬吐司,木瓜牛奶冰沙是必點的呀! 真的不是我在說,喝起來超級無敵霹靂濃郁,冰沙顆粒大小也掌握得剛剛好 外面賣的木瓜牛奶冰沙,冰有點大顆, 而且一大杯只要70元,真的很划算! 下次要去吃鯊魚咬吐司,記得一定要點一杯來喝阿~~~ (下次再附上木瓜牛奶冰沙的圖給各位囉.... 不知道有上傳流量限制) 以上 總評論: 鯊魚咬吐司算是一間很平價的輕食餐廳,份量很大, 蠻適合和朋友平時有預算限制的時候來吃(可兩人共享一份) 不過整體上在餐點部分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 沒有預期中的好吃,但還是值得一試啦! 店家資訊 鯊魚咬吐司(曉陽店) 地址:彰化市曉陽路168號 電話: 04-7220202 (可致電外帶) 營業時間:07:00-22:00 服 務  ★★★★★☆ 餐 點 ★★★☆☆☆ 餐廳環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9.195

06/02 22:54, , 1F
110買一般三明治+洋芋片...其實很不划算 = =
06/02 22:54, 1F

06/02 23:01, , 2F
聚餐地點又多了一個選擇這樣~不過我下不了手@@
06/02 23:01, 2F

06/02 23:05, , 3F
只推開得滿山遍野這句,展店太快了,服務品質有時沒
06/02 23:05, 3F

06/02 23:08, , 4F
跟上,有些店不錯,參差不齊。(吃過四家)
06/02 23:08, 4F

06/02 23:18, , 5F
我也覺得沒什麼.....
06/02 23:18, 5F

06/02 23:57, , 6F
整體開始下滑了吧!?之前上電視,有人就建議他們,不
06/02 23:57, 6F

06/02 23:57, , 7F
要展店太快,會讓他們失去自己既有的風格
06/02 23:57, 7F

06/03 00:00, , 8F
我以為這是台北的平價欸XD
06/03 00:00, 8F

06/03 00:03, , 9F
樓上~這價格在台北的確是平價拉...
06/03 00:03, 9F

06/03 00:05, , 10F
不推這間…服務態度很差…
06/03 00:05, 10F

06/03 00:08, , 11F
台北隨便一個早午餐的三明治套餐都要300上下起跳
06/03 00:08, 11F

06/03 00:58, , 12F
我同學在臉書說 親眼到到一個老婆婆帶兩個孫子去吃
06/03 00:58, 12F

06/03 00:58, , 13F
老婆婆問店員說可以我不吃 讓兩個孫子在裡面吃嗎
06/03 00:58, 13F

06/03 00:59, , 14F
結果店員不準 硬要他們三個出去外面吃
06/03 00:59, 14F

06/03 01:02, , 15F
那個有證實嗎?
06/03 01:02, 15F

06/03 01:45, , 16F
樓樓上那個是假的 上次我台中這邊有傳 結果證實是假
06/03 01:45, 16F

06/03 01:45, , 17F
的消息 不要誤傳了喔~
06/03 01:45, 17F

06/03 09:10, , 18F
平價?夭壽喔,彰化何時開始物價這麼高了?
06/03 09:10, 18F

06/03 09:23, , 19F
我居然被騙了 抱歉 誤信謠言了
06/03 09:23, 19F

06/03 14:11, , 20F
不覺得在這種50元便當到處買的到的地方100元起跳的
06/03 14:11, 20F

06/03 14:11, , 21F
算是平價
06/03 14:11, 21F

06/03 19:51, , 22F
大家幹嘛這樣...只是以這種吃氣氛的餐廳價位算是平
06/03 19:51, 22F

06/03 19:51, , 23F
價阿~
06/03 19:51, 23F

06/03 22:44, , 24F
去過 總體來說 很普ORZ 只是彰化很少類似的店了ˊˋ
06/03 22:44, 24F

06/03 23:47, , 25F
我是覺得啦...鯊魚也不算吃氣氛的類型...
06/03 23:47, 25F

06/04 05:02, , 26F
我也覺得很普通耶....
06/04 05:02, 26F

06/04 11:43, , 27F
只有在天龍國吃這個算價位OK吧~隨便一間拉亞也比較
06/04 11:43, 27F

06/04 11:43, , 28F
好吃
06/04 11:43, 28F

06/07 11:39, , 29F
去吃過一次,不會想再去
06/07 11:39, 29F

06/10 21:44, , 30F
推樓上,CP值甚低。
06/10 21:44, 30F

10/05 13:01, , 31F
整體來說算普通,價位太高 去過一次不會再去第二次
10/05 13:01, 31F
文章代碼(AID): #1HgrQAI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grQAI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