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永工男生制服和文華女生制服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idori)時間13年前 (2013/06/04 06:4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大家好 因為六月底要拍婚紗了 想要商借制服來拍照, 欲借男生永工的夏季制服 大約L號 ( 173/74 ) 女生的話比較麻煩,因為我是跨區就讀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文華學妹可以借制服給我的 我好喜歡也好懷念那套高中制服呀 尺寸大約是s號 ( 160/49 ) 或者是70年代國中生的制服 白上衣+藍色百褶裙(藍色短褲)也Ok 穿完後會清洗乾淨還您 並附上飲料致謝 (如果您想要其他的點心或租金也可以)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8.59

06/04 09:23, , 1F
白上衣+藍色百褶裙要看是哪種藍色,二中是深藍
06/04 09:23, 1F

06/04 09:23, , 2F
曉明是淺藍,都可以去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顏色
06/04 09:23, 2F

06/04 10:53, , 3F
文華推!
06/04 10:53, 3F

06/04 13:27, , 4F
買新的,以後還可以玩cosplay增加情趣
06/04 13:27, 4F

06/04 16:09, , 5F
文華校友推
06/04 16:09, 5F

06/04 16:17, , 6F
永工制服有急用嗎?我回家找
06/04 16:17, 6F

06/04 19:15, , 7F
文華人推~ 可惜我人現在不在彰化
06/04 19:15, 7F

06/05 17:56, , 8F
文華制服要月中回家才可以借 在永靖
06/05 17:56, 8F

06/06 16:20, , 9F
感謝樓上大家,我是月底才會用到,不知道有善心人士
06/06 16:20, 9F

06/06 16:20, , 10F
可以出借嗎?
06/06 16:20, 10F

06/06 16:22, , 11F
這裡好多文華人和永工人,好開心啊!
06/06 16:22, 11F
文章代碼(AID): #1HhHrJr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hHrJr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