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kst 我是鹿港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LKST)時間13年前 (2013/06/04 08: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lkst │ │ ◎性別: 男 │ │ ◎暱稱:小黃 │ │ ◎生日:75.02.17 │ │ ◎住家鄉鎮市:鹿港小鎮 │ │ ◎幼稚園:文開幼稚園 │ │ ◎國小:文開國小 │ │ ◎國中:鹿港國中 │ │ ◎高中:秀水高工 │ │ ◎大學:南台科大 │ │ ◎現況:在台中工作,假日會回鹿港 │ │ ◎常出沒地點:鹿港、台中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 │ 在台中工作3年 │ 最近想回彰化工作  │ 不過彰化沒什麼資訊相關工作呀  │ 在外地工作不好存錢  │  │ 很喜歡彰化的熱情  │ 在彰化總是能夠放鬆身心  │ 希望之後能夠如願的回彰化生活~  │   -- 忿怒起於愚昧,終於悔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23

06/04 10:05, , 1F
彰化好地方~
06/04 10:05, 1F

06/04 14:18, , 2F
禮拜六剛去鹿港一趟XD 你好~
06/04 14:18, 2F

07/06 14:10, , 3F
已收至精華區
07/06 14:10, 3F
文章代碼(AID): #1HhJfika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hJfik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