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家中的舊電子琴
小時候為了學鋼琴家裡有買一台大的電子琴
不過後來也差不多10年沒用了,最後印象中是高中時期用的了
最近因為家中擺設改變,所以電子琴有點占空間了
想請問各位版友
有回收電子琴這種地方,還是說有版友想要可以低價買走之類的
希望不要是當大型垃圾處理就好,因為都還能彈
實在是沒有概念要去哪裡問這種東西該如何處理
補充一下問過一兩間樂器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比較久遠的電鋼琴他們沒興趣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8.165
推
06/04 13:38, , 1F
06/04 13:38, 1F
推
06/04 13:49, , 2F
06/04 13:49, 2F
→
06/04 14:32, , 3F
06/04 14:32, 3F
→
06/04 16:01, , 4F
06/04 16:01, 4F
→
06/04 16:15, , 5F
06/04 16:15, 5F
→
06/04 16:15, , 6F
06/04 16:15, 6F
→
06/04 17:24, , 7F
06/04 17:24, 7F
→
06/04 17:25, , 8F
06/04 17:25, 8F
→
06/04 17:25, , 9F
06/04 17:25, 9F
→
06/04 17:29, , 10F
06/04 17:29, 10F
→
06/04 21:55, , 11F
06/04 21:55, 11F
推
06/06 17:34, , 12F
06/06 17:34, 12F
→
06/07 17:33, , 13F
06/07 17:33, 1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