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家中的舊電子琴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不一定是我!)時間13年前 (2013/06/04 12:02),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為了學鋼琴家裡有買一台大的電子琴 不過後來也差不多10年沒用了,最後印象中是高中時期用的了 最近因為家中擺設改變,所以電子琴有點占空間了 想請問各位版友 有回收電子琴這種地方,還是說有版友想要可以低價買走之類的 希望不要是當大型垃圾處理就好,因為都還能彈 實在是沒有概念要去哪裡問這種東西該如何處理 補充一下問過一兩間樂器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比較久遠的電鋼琴他們沒興趣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8.165

06/04 13:38, , 1F
大概多大呢
06/04 13:38, 1F

06/04 13:49, , 2F
可以放圖片出來喔~
06/04 13:49, 2F

06/04 14:32, , 3F
列型號比較快?!
06/04 14:32, 3F

06/04 16:01, , 4F
感謝各位的回覆,我等等po型號,照片有點難度
06/04 16:01, 4F

06/04 16:15, , 5F
要不試試之前學過音樂的老師,請對方幫你問問有無學
06/04 16:15, 5F

06/04 16:15, , 6F
生需要?
06/04 16:15, 6F

06/04 17:24, , 7F
型號是kawai mr370,圖片網路上可以google到
06/04 17:24, 7F

06/04 17:25, , 8F
家裡的大人希望可以賣個2,3000元,畢竟功能都還蠻
06/04 17:25, 8F

06/04 17:25, , 9F
完整的,還有一張琴椅
06/04 17:25, 9F

06/04 17:29, , 10F
之前學音樂的老師沒有在教了= =
06/04 17:29, 10F

06/04 21:55, , 11F
可以捐出去啊!
06/04 21:55, 11F

06/06 17:34, , 12F
請問如何和您購買?
06/06 17:34, 12F

06/07 17:33, , 13F
可以先試琴再購買嗎?
06/07 17:33, 13F
文章代碼(AID): #1HhMR2S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hMR2S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