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舊的古典玫瑰園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放輕鬆)時間13年前 (2013/06/05 11:4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爬過文章 說彰化之前的古典玫瑰園沒有續約 現在改名字另起爐灶 想請問有再去吃過的版友 現在的餐點跟茶跟之前的古典玫瑰園 品質口味相似嗎?? 還是完全不一樣的餐點模式 很想念古典玫瑰園的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4.227

06/05 12:00, , 1F
1差很多,很難吃
06/05 12:00, 1F

06/05 12:10, , 2F
我倒是覺得差不多,若覺得難吃應該是之前就覺得難吃吧
06/05 12:10, 2F

06/05 12:54, , 3F
我覺得很難吃,上次點了個青醬義麵整個超糊又黑,不
06/05 12:54, 3F

06/05 12:55, , 4F
會再去了。
06/05 12:55, 4F

06/05 13:17, , 5F
負評+1
06/05 13:17, 5F

06/05 23:47, , 6F
下午茶又貴又難吃
06/05 23:47, 6F

06/06 12:04, , 7F
跟以前口感差不多…
06/06 12:04, 7F

06/06 12:36, , 8F
不推薦
06/06 12:36, 8F

06/06 19:59, , 9F
天空蘭的排餐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好吃
06/06 19:59, 9F

06/06 20:00, , 10F
其他的 古典玫瑰園比較好
06/06 20:00, 10F

06/07 02:26, , 11F
彰化舊的玫瑰園有兩間耶...難吃的是哪一間阿??
06/07 02:26, 11F

06/07 12:17, , 12F
可是老闆跟以前玫瑰園同一個耶
06/07 12:17, 12F

12/20 17:05, , 13F
台中的才是正版
12/20 17:05, 13F
文章代碼(AID): #1HhhL98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hhL98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