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有這款德國汽座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是偏執狂)時間13年前 (2013/06/06 20: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媽咪家的汽座是用這款嗎? CYBEX PALLAS2-FIX(iso-fix) 最近想給快2Y的女兒換汽座,朋友用這款,評價不錯,但他人遠在台北... 我一直沒機會看到這款汽座的實品 不知道彰化有哪位媽咪家是用這款?能讓我們去參觀試坐一下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01.194

06/06 23:39, , 1F
我家有不是iso-fix的版本...不過在台中!
06/06 23:39, 1F
文章代碼(AID): #1Hi7fZq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i7fZq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