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的水電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天黑了)時間13年前 (2013/06/07 09:14),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章了,家裡的CASE比上面更小,跑了好多家水電都被拒絕 只好PO在這裡詢問了(含淚) 家裡四樓的冷氣接的水管掉了 所以水聲會一直滴滴答答的吵到二樓的老父老母無法睡覺 其實知道只要把水管接回去的可以了,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爬 所以想請問大家,在員林有願意做這種小到不能再小的工程嗎? 地點是員林的南昌地下道附近!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1.14

06/07 10:10, , 1F
這種很麻煩~不知道怎麼收費又危險 XD
06/07 10:10, 1F

06/07 10:53, , 2F
你開三千應該板上就會有人找妳了~~
06/07 10:53, 2F

06/07 10:54, , 3F
你在二樓滴水位置放個盆栽就沒聲音了吧~~
06/07 10:54, 3F

06/07 10:54, , 4F
如果是很舊的冷氣,就順便換掉吧,新的省電...
06/07 10:54, 4F

06/07 10:55, , 5F
現在好像還有補助~~
06/07 10:55, 5F

06/07 11:51, , 6F
黏一塊大一點的海綿在滴水下來的地方 就沒聲音了
06/07 11:51, 6F

06/07 21:16, , 7F
如果有員林的好心人願意做,我願付2000元車馬費,如
06/07 21:16, 7F

06/07 21:16, , 8F
有需要材料的話,材料費另計
06/07 21:16, 8F

06/07 21:16, , 9F
請有能力的人跟我聯絡,謝謝!
06/07 21:16, 9F

06/07 22:45, , 10F
可以拍張冷氣外面照片嗎?
06/07 22:45, 10F

06/08 16:09, , 11F
已找到囉
06/08 16:09, 11F
文章代碼(AID): #1HiJFk9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iJFk9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