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彰化市遺失手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ruhe)時間13年前 (2013/06/07 23: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去大埔路和楓康超市購物 最後一次看到應該是在大埔路麥仕佳和ok超商的那個路口等紅綠燈時 那時候看著在籃子中的包包 把放包包外帶的錢包移到裡面(以前曾被飛車搶錢包) 想說放包包前口袋的手機應該沒差 結果在旭光路時就注意到部見了 沿路回去找了一趟沒找到 時間大概是晚上十點到十點半頂多十點四時的區間 手機是低階的智慧型手機:白色MOTO,用一個紫色的粉紅頑皮豹手機袋裝著 要找報案資訊才發現彰化市的警局沒有網路報案系統(還是我找得太草率??) 明天要回去拿手機的盒子,去警局報案了 作筆錄好像很耗時很痛苦... 總之 希望有看到的人站內信聯絡我(雖然機會渺茫) 手機不值錢啦,比起大家都拿一兩萬的手機,我的只有4600,使用大約八個月後價格更低 不勝感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69
文章代碼(AID): #1HiVSOo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iVSOo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