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問彰化高中和彰化女中的電腦系統?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ivyangel)時間13年前 (2013/06/08 10:0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彰化高中和彰化女中的電腦 目前Office作業系統是2003還是2007?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1.39

06/08 14:56, , 1F
版本其實沒差,一般2007以後的都會支援2003的Office
06/08 14:56, 1F

06/08 14:57, , 2F
檔案,只是用新版本時存檔時記得別存錯種類
06/08 14:57, 2F
文章代碼(AID): #1Hif9b5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if9b5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