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坐月子還持續生氣第二波之家電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好累喔)時間13年前 (2013/06/15 12:45),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話說 日前看中一台國際電漿電視 原本在台中有一家人家介紹價格"很公道"之電器行 我們打算所有家電都在那買了 結果不幸那台去年舊機型已經調不到貨了(不然價格跟網拍一樣便宜 含運還付安裝) 老闆娘當然是鼓勵我們買新機種 後來我們不死心(因為新機種較貴 size不是我要的) 又問了其他家電行 他們問業務都說台中通路沒貨了 所以 我們就問了彰化曉陽路上的某電器行 那台電視的報價多少 老闆娘反問說"你們問到多少?" 我們講了之後 她說"沒辦法啦~~不知道你們問到的是網拍還是什麼 我們進貨成本不一樣 balabala" 然後就說了一個價錢 我是旁聽者 但我記得比台中的貴1700 於是我們就說回家考慮看看 過了一兩周 因為實在調不到貨 所以就想說直接在彰化買了 結果這次老闆娘說"不可能啦 怎麼可能這個價錢 你聽錯了吧" 是的!! 比上次報價又多了300元 但是要自取 老闆娘說 再多700元運加安裝ok吧! ( \./ ) (台中的店家都不跟我收運費了同在彰化還要跟我收 ) 說實在的因為沒錄音 又懶得再找 雖然很討厭老闆娘 還是讓老公買了 老闆娘還說"一定要現金價馬上付清" 叫我們去對面領錢 (拜託 貨還沒送就要人家付清 台中那一家東西都送來了 我說我再用匯的也沒關係) 付完回家後 突然想到我們家電視要壁掛 立馬打電話去確認 老闆娘說"蛤......要壁掛喔? 牆壁是什麼材質 大理石的話我怕我們沒工具可以用" (別人家可以你們家為什麼不行?? 不然你們安裝是要裝什麼) 我說是文化石 她還問我文化石是什麼....(是類似瓷磚的東西) 老闆娘說"那壁掛要加錢喔~~壁掛架要2500!!" 於是我說,那壁掛架我自己找.... 我看網路上壁掛架都幾百塊 也有一千多的 直接打給台中的電器行 她說算你成本價900 (感心 電視沒跟他買還算成本價)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來要送的前一周 我打給老闆娘說要送貨前先打給設計師(因為我無法去) 她還說"蛤....還要先打電話!"(打電話是要你的命喔) "那大概下午三點" 於是乎送貨那天到了 遲遲沒送去 下午6點多打給我先生(以為我先生是設計師 冏) 換打給設計師說 大概8點才送....(人家早就下班了好嗎...3點拖到8點是怎樣) 所以只好改天再送 昨天 終於送到 結果....."不幫我們裝壁掛架!!!!!!!說要加收錢" 讓我超火大超暴怒的 設計師跟我確認後跟他協調半天(她說他們的安裝就是擺在桌上... ) 老闆娘又打給我先生 我先生越講越生氣說"哪有人家這樣一直加一直加 當初說好運加安裝 你們已經比人家貴 我們說壁掛架自己想辦法 安裝你們做 現在又不幫我們裝!!" 吼一吼之後就幫我們裝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一家店讓我氣很多遍也蠻厲害的 這不是黑店是什麼??絕對不會再光顧 寧願花油錢去台中買都還比較省 至少不用受鳥氣 是沒人跟他競爭 所以很大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212 ※ 編輯: gojyo 來自: 111.252.225.212 (06/15 12:46)

06/15 13:48, , 1F
一般基本安裝不會含裝壁掛,壁掛都要額外算費用
06/15 13:48, 1F

06/15 13:49, , 2F
壁掛架報2500如果只是壁掛架沒含安裝就太貴了
06/15 13:49, 2F

06/15 13:50, , 3F
壁掛架價格通用型的差不多800-幾千塊 看電視大小也會
06/15 13:50, 3F

06/15 13:51, , 4F
影響 文中比較氣的大概就是家電行價格一直變來變去吧
06/15 13:51, 4F

06/15 13:52, , 5F
基本安裝指的是把電視組裝立著擺好
06/15 13:52, 5F

06/15 13:54, , 6F
所以當初的時候就應該要直接說要壁掛
06/15 13:54, 6F

06/15 13:54, , 7F
這是題外話啦 當然該店家銷售過程也是不盡人意
06/15 13:54, 7F

06/15 14:08, , 8F
家電行的話,我們家都跟彰美路上的瑞豐買,服務不錯
06/15 14:08, 8F

06/15 14:08, , 9F
價錢也實在
06/15 14:08, 9F

06/15 15:40, , 10F
想不透曉陽路 家電店家都蠻大間的啊!
06/15 15:40, 10F

06/15 21:40, , 11F
是不是在某間信用合作社隔壁那間啊?
06/15 21:40, 11F

06/16 01:25, , 12F
我也很想知道彰化哪間家電行好… 永安街上的都不優
06/16 01:25, 12F

06/16 08:07, , 13F
電漿電視好像優點不多
06/16 08:07, 13F

06/16 11:56, , 14F
以前要買電視或其他家電都問過了..彰化的價格都很差
06/16 11:56, 14F

06/16 11:56, , 15F
反而台中的價格較佳,服務態度也較好
06/16 11:56, 15F

06/16 11:58, , 16F
大家電價格都會差上上千元至數千不等..很誇張
06/16 11:58, 16F

06/16 16:22, , 17F
沒競爭 價差就大 感覺要事先講好 不然自討苦吃。
06/16 16:22, 17F
文章代碼(AID): #1Hk_5bR6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k_5bR6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