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坐月子還持續生氣第二波之家電行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話說 日前看中一台國際電漿電視
原本在台中有一家人家介紹價格"很公道"之電器行
我們打算所有家電都在那買了
結果不幸那台去年舊機型已經調不到貨了(不然價格跟網拍一樣便宜 含運還付安裝)
老闆娘當然是鼓勵我們買新機種
後來我們不死心(因為新機種較貴 size不是我要的)
又問了其他家電行 他們問業務都說台中通路沒貨了
所以 我們就問了彰化曉陽路上的某電器行 那台電視的報價多少
老闆娘反問說"你們問到多少?" 我們講了之後
她說"沒辦法啦~~不知道你們問到的是網拍還是什麼 我們進貨成本不一樣 balabala"
然後就說了一個價錢 我是旁聽者 但我記得比台中的貴1700
於是我們就說回家考慮看看
過了一兩周 因為實在調不到貨 所以就想說直接在彰化買了
結果這次老闆娘說"不可能啦 怎麼可能這個價錢 你聽錯了吧"
是的!! 比上次報價又多了300元 但是要自取
老闆娘說 再多700元運加安裝ok吧! ( \./ )
(台中的店家都不跟我收運費了同在彰化還要跟我收 )
說實在的因為沒錄音 又懶得再找 雖然很討厭老闆娘 還是讓老公買了
老闆娘還說"一定要現金價馬上付清" 叫我們去對面領錢
(拜託 貨還沒送就要人家付清 台中那一家東西都送來了 我說我再用匯的也沒關係)
付完回家後 突然想到我們家電視要壁掛
立馬打電話去確認
老闆娘說"蛤......要壁掛喔? 牆壁是什麼材質 大理石的話我怕我們沒工具可以用"
(別人家可以你們家為什麼不行?? 不然你們安裝是要裝什麼)
我說是文化石 她還問我文化石是什麼....(是類似瓷磚的東西)
老闆娘說"那壁掛要加錢喔~~壁掛架要2500!!"
於是我說,那壁掛架我自己找....
我看網路上壁掛架都幾百塊 也有一千多的
直接打給台中的電器行 她說算你成本價900 (感心 電視沒跟他買還算成本價)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來要送的前一周 我打給老闆娘說要送貨前先打給設計師(因為我無法去)
她還說"蛤....還要先打電話!"(打電話是要你的命喔)
"那大概下午三點"
於是乎送貨那天到了 遲遲沒送去
下午6點多打給我先生(以為我先生是設計師 冏)
換打給設計師說 大概8點才送....(人家早就下班了好嗎...3點拖到8點是怎樣)
所以只好改天再送
昨天 終於送到
結果....."不幫我們裝壁掛架!!!!!!!說要加收錢"
讓我超火大超暴怒的
設計師跟我確認後跟他協調半天(她說他們的安裝就是擺在桌上... )
老闆娘又打給我先生
我先生越講越生氣說"哪有人家這樣一直加一直加 當初說好運加安裝
你們已經比人家貴 我們說壁掛架自己想辦法 安裝你們做 現在又不幫我們裝!!"
吼一吼之後就幫我們裝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一家店讓我氣很多遍也蠻厲害的
這不是黑店是什麼??絕對不會再光顧 寧願花油錢去台中買都還比較省 至少不用受鳥氣
是沒人跟他競爭 所以很大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212
※ 編輯: gojyo 來自: 111.252.225.212 (06/15 12:46)
→
06/15 13:48, , 1F
06/15 13:48, 1F
→
06/15 13:49, , 2F
06/15 13:49, 2F
→
06/15 13:50, , 3F
06/15 13:50, 3F
→
06/15 13:51, , 4F
06/15 13:51, 4F
→
06/15 13:52, , 5F
06/15 13:52, 5F
→
06/15 13:54, , 6F
06/15 13:54, 6F
→
06/15 13:54, , 7F
06/15 13:54, 7F
推
06/15 14:08, , 8F
06/15 14:08, 8F
→
06/15 14:08, , 9F
06/15 14:08, 9F
推
06/15 15:40, , 10F
06/15 15:40, 10F
→
06/15 21:40, , 11F
06/15 21:40, 11F
推
06/16 01:25, , 12F
06/16 01:25, 12F
推
06/16 08:07, , 13F
06/16 08:07, 13F
推
06/16 11:56, , 14F
06/16 11:56, 14F
→
06/16 11:56, , 15F
06/16 11:56, 15F
→
06/16 11:58, , 16F
06/16 11:58, 16F
→
06/16 16:22, , 17F
06/16 16:22, 17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