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這樣可以檢舉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yo841204)時間13年前 (2013/06/14 14:13),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員林公園內有個興賢書院 很多人都會到那邊自習因為環境不錯 我也不例外 可是最近興賢書院旁邊的那群老人們一直大肆的唱卡拉OK 甚至假日還有不知名的人來吹薩克斯風 本想可能只是吹一天罷了 可是卻是假日都在吹 而且還是吹一整天 我知道這是公園大家想做什麼是自己的自由 可是明明公園明明那麼大 後面還有一大片也有樹蔭的地方為何一定要挑在興賢旁邊打擾別人讀書? 這個可以請警察來取締違反社會維護秩序法嗎? 就是噪音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4.46

06/14 14:16, , 1F
倒數第二段第一句 或者你可以去跟那些老人協調看看
06/14 14:16, 1F

06/14 14:22, , 2F
可以帶個耳機聽個音樂讀書
06/14 14:22, 2F

06/14 14:22, , 3F
並不是你讀書你最大吧...
06/14 14:22, 3F

06/14 14:34, , 4F
與其想辦法舉證那些是噪音 換個地方唸書會快一點
06/14 14:34, 4F

06/14 14:34, , 5F
我不是說讀書最大只是大家可以互相尊重為什麼要開那
06/14 14:34, 5F

06/14 14:35, , 6F
如果你是里民 或許請里長去講一下可能還比較有用
06/14 14:35, 6F

06/14 14:35, , 7F
大聲 大聲到連耳機聲都可以蓋過去了...
06/14 14:35, 7F

06/14 14:35, , 8F
通常警察不會理的 (這不用解釋吧XDD
06/14 14:35, 8F

06/14 14:36, , 9F
而且公園噪音的定義你可以去查一下法規 頗模糊的
06/14 14:36, 9F

06/14 16:20, , 10F
山不轉路轉
06/14 16:20, 10F

06/14 16:25, , 11F
會說不是你讀書你最的,那是因為你不讀書沒吵到你
06/14 16:25, 11F

06/14 16:26, , 12F
才會這麼說的吧?人家也只是詢問能夠雙贏解決的辦法
06/14 16:26, 12F

06/14 16:29, , 13F
我怎麼覺得叫警察取締沒有比較雙贏...
06/14 16:29, 13F

06/14 16:36, , 14F
有人講話邏輯很奇怪 說甚麼讀書你最大 那吹樂器的那
06/14 16:36, 14F

06/14 16:36, , 15F
些不就也很大?
06/14 16:36, 15F

06/14 17:25, , 16F
哀 = = 我猜只能換地方了
06/14 17:25, 16F

06/14 17:25, , 17F
除非你拿薩克斯風跟他們BATTLE 說輸的走
06/14 17:25, 17F

06/14 17:33, , 18F
噪音防治法第六條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項參照
06/14 17:33, 18F

06/14 20:55, , 19F
他們沒錯 你們只能換地點
06/14 20:55, 19F

06/14 22:04, , 20F
公園耶.警察也難管..你要安靜大概只能去圖書館了
06/14 22:04, 20F

06/15 10:18, , 21F
我其實也想過去跟他們談 可是他們是一票我是一個 怎X
06/15 10:18, 21F

06/15 19:14, , 22F
半夜放鞭炮警察都不管了 你可以檢舉 不過沒用
06/15 19:14, 22F

06/15 19:15, , 23F
換地方念真的是最好的方法
06/15 19:15, 23F

06/18 00:27, , 24F
放鞭炮是消防的好嗎 他們可以開罰
06/18 00:27, 24F
文章代碼(AID): #1HkhI4X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khI4X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