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肉圓業績掉6~7成 業者搶救自辦促銷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真璧一騎)時間13年前 (2013/06/15 03:19),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不知道原po的底下某些推文是何意義 橡皮肉圓? 我住彰化市 這邊大部分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都有一定的名氣 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像我就很喜歡吃彰南路的大竹 兩顆配一碗湯就可以當一餐了 做肉圓專業的根本不需要用有毒粉來增加賣相 火溫的調控 入鍋的時間多久 他們都能掌握的恰到好處 經過這個過程的肉圓 都會變得蠻美味的感覺 再來就是看餡料了 每種餡料都有一定的支持者 所以才會各有各的人氣 總之再講一遍 專業的不需要用毒粉來增加產品的賣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9.130

06/15 03:28, , 1F
我外地人純幫你推大竹 一吃就知道好不好
06/15 03:28, 1F

06/15 03:40, , 2F
大竹跟我家鄉肉圓口味很像 但我家那邊湯是附贈的...
06/15 03:40, 2F

06/15 08:14, , 3F
端午去吃 阿璋肉圓 結果下午應該排滿人的時段 是空的
06/15 08:14, 3F

06/15 09:44, , 4F
這樣講是沒錯,但會有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加上媒體推
06/15 09:44, 4F

06/15 09:44, , 5F
波助瀾,大家就都被洗腦了。但也不用太担心,一個月
06/15 09:44, 5F

06/15 09:44, , 6F
後官員不理媒體不報,貼個幾張A4紙,生意就慢慢的回
06/15 09:44, 6F

06/15 09:44, , 7F
溫了。
06/15 09:44, 7F

06/15 10:41, , 8F
三樓ID配合這篇標題 嘴角失守www原來黑特板主也會來
06/15 10:41, 8F

06/15 10:54, , 9F
是這樣沒錯,但是新聞類別禁止回文
06/15 10:54, 9F

06/15 11:23, , 10F
炸的少吃唷,cc
06/15 11:23, 10F

06/15 21:47, , 11F
但我妹跟同事不管風險,暴發後去買,不約而同的説口感
06/15 21:47, 11F

06/15 21:48, , 12F
變得不像以前那麼Q了
06/15 21:48, 12F

06/15 23:14, , 13F
hi~ R: [新聞] 彰化肉圓業績 標題請改用[心情]哦 3
06/15 23:14, 13F

06/15 23:19, , 14F
唔= = 我明明是丟水球...
06/15 23:19, 14F
※ 編輯: frankx 來自: 111.252.199.130 (06/16 10:44)
文章代碼(AID): #1Hksod-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ksod-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