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寄嬰兒床的問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好多事要做)時間13年前 (2013/06/15 21:1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有個問題請教一下, 下個月就要生產了,要回婆家台北坐月子,有一個愛心牌的娃娃床。 但是有點大。如果直接放在後車箱放不太下。 所以想說用郵遞的。但不知道彰化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郵遞這個到台北。 想說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可告知一下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20.120

06/15 21:32, , 1F
貨運的應該可以吧,要包好
06/15 21:32, 1F

06/15 21:38, , 2F
有推的貨運行嗎?沒有包會幫忙包嗎?
06/15 21:38, 2F

06/15 21:42, , 3F
只有坐月子待在台北嗎?
06/15 21:42, 3F

06/15 22:04, , 4F
下次標題請多空一格
06/15 22:04, 4F

06/15 22:24, , 5F
之前我姐去郵局寄 一樣要先包好(紙箱拆開來包)
06/15 22:24, 5F

06/15 22:24, , 6F
對了 我姐是有把床分解...
06/15 22:24, 6F

06/16 01:41, , 7F
貨運公司~不會的話~用市面上的大板熱縮膜~纏一纏
06/16 01:41, 7F

06/16 02:41, , 8F
那台嬰兒床是準備放在台北使用的。寄郵局可以?
06/16 02:41, 8F

06/16 07:49, , 9F
要不是地點錯的話,還以為是我發文的呢XP
06/16 07:49, 9F

06/18 14:30, , 10F
我寄過 貨運比較ok 會到府(1F)收貨 不然扛去郵局也
06/18 14:30, 10F

06/18 14:30, , 11F
很累 不過我忘了當初是哪家 上網搜尋/嬰兒床貨運
06/18 14:30, 11F

06/18 14:31, , 12F
不是有名的那幾家(太大不收) 要自己包裝好喔
06/18 14:31, 12F
文章代碼(AID): #1Hl6Xb5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l6Xb5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