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版有有人會去體育場打羽球嗎?
最近經過體育場
發現好多人在打羽球
不知有沒有人想打 找不到球咖的?
我是有點想打
但怕找不到球咖一起去體育場打@@
還有那邊打羽球開放到幾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32
→
06/15 22:33, , 1F
06/15 22:33, 1F
推
06/15 23:38, , 2F
06/15 23:38, 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