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版有有人會去體育場打羽球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100%宅女XDD)時間13年前 (2013/06/15 22: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經過體育場 發現好多人在打羽球 不知有沒有人想打 找不到球咖的? 我是有點想打 但怕找不到球咖一起去體育場打@@ 還有那邊打羽球開放到幾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32

06/15 22:33, , 1F
9:00 PM
06/15 22:33, 1F

06/15 23:38, , 2F
明早會很多人...我會過去....可以ㄧ起打....
06/15 23:38, 2F
文章代碼(AID): #1Hl7FzJ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l7FzJ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