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fantacy 埔心好地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B-man)時間13年前 (2013/06/26 11:5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__ ▕我愛▏ │╭┼─────────────────────╮ ▕彰化▏ ╰┼╯  ̄ ̄ │ ◎ID:afantacy │ │ ◎性別:男 │ │ ◎暱稱:B-man │ │ ◎生日:07/17 │ │ ◎住家鄉鎮市:埔心鄉太平村 │ │ ◎幼稚園:台中瑞光幼稚園 │ │ ◎國小:大智國小→員林國小 (張金山) │ │ ◎國中:大同國中 (張匯馨、翁瑜旻) │ │ ◎高中:彰化高中 (林龍坤) │ │ ◎大學:開南管理學院 / 開南大學 │ │ ◎現況:製造業 │ │ ◎常出沒地點:員林、埔心、永靖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 │ │ 一直都有在逛彰化板,只是想說有在關心這個版的話,應該不用特 │ 地自我介紹我是彰化人才是,沒想到之前為了徵人共乘車輛北上,  │ 因為文中有牽涉到共攤車費被歸類為交易文章,所以沒發過自介文  │ 章就變成誤觸板規了,在此向板務人員致上歉意,實在是無心觸過  │ ,趁今天比較有空閒,發上自介文。  │  │ 小弟的父親出社會後就在台中當學徒,所以我也隨之在台中出生,  │ 但就在我小學升四年級那年父親返鄉設廠,就一起正式回到真正的  │ 家鄉-埔心太平。  │ │ 現在主要在對岸工作,但也是時常會因業務回到台灣,停留不久就 │ 是了。每次回到員林地區就覺得一陣時間沒回來,鎮上就變得很多 │ 。所以上彰化板主要還是幾乎在看員林附近有什麼新開店啊、新餐 │ 廳之類的,也看板上有什麼人對於我熟悉的範圍內的遺疑問可以幫 │ 忙解惑。 │ │ 現在最關切的大概就是有關可以帶小孩出去走跳的地方資訊吧。兒 │ 子現在還蠻愛去員林國小玩的,除此之外也可以請已經當爸媽的朋 │ 友分享相關的消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52.68.50

06/26 14:34, , 1F
歡迎來員林國小玩阿~~我住員林國小對面~~^^~~
06/26 14:34, 1F

06/26 14:35, , 2F
小朋友~~小二跟大班~~哈~來分享育兒經吧!!^^
06/26 14:35, 2F

06/26 19:16, , 3F
不少人都對"共乘"的定義有誤解 #11FI18Bg (car-pool)
06/26 19:16, 3F

06/26 19:17, , 4F
car-pool 私人汽車輪流共用,共乘制度
06/26 19:17, 4F

06/26 19:18, , 5F
找人分攤包(遊覽)車費用 實屬"徵求"
06/26 19:18, 5F

06/26 19:21, , 6F
上述只是解釋而已 無其他用意 :) 歡迎你的自介
06/26 19:21, 6F

06/27 02:29, , 7F
我也是太平人 在工廠打工時 都會去雜貨店(綽號黑店)
06/27 02:29, 7F

06/27 23:49, , 8F
黑店是指..『拜託啊』嗎?? 老闆的小名.. XDDD
06/27 23:49, 8F

07/06 14:19, , 9F
已收至精華區
07/06 14:19, 9F
文章代碼(AID): #1HocONC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ocONC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