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fantacy 埔心好地方
彰化板版友名單 ▆
╭──╮
│╭╮│ .... __
│╰┼╯ ▕我愛▏
│╭┼──────────────────────╮ ▕彰化▏
╰┼╯  ̄ ̄
│ ◎ID:afantacy
│
│ ◎性別:男
│
│ ◎暱稱:B-man
│
│ ◎生日:07/17
│
│ ◎住家鄉鎮市:埔心鄉太平村
│
│ ◎幼稚園:台中瑞光幼稚園
│
│ ◎國小:大智國小→員林國小 (張金山)
│
│ ◎國中:大同國中 (張匯馨、翁瑜旻)
│
│ ◎高中:彰化高中 (林龍坤)
│
│ ◎大學:開南管理學院 / 開南大學
│
│ ◎現況:製造業
│
│ ◎常出沒地點:員林、埔心、永靖
│
│ ◎對彰化板想說的話:
│
│ 一直都有在逛彰化板,只是想說有在關心這個版的話,應該不用特
│ 地自我介紹我是彰化人才是,沒想到之前為了徵人共乘車輛北上,
│ 因為文中有牽涉到共攤車費被歸類為交易文章,所以沒發過自介文
│ 章就變成誤觸板規了,在此向板務人員致上歉意,實在是無心觸過
│ ,趁今天比較有空閒,發上自介文。
│
│ 小弟的父親出社會後就在台中當學徒,所以我也隨之在台中出生,
│ 但就在我小學升四年級那年父親返鄉設廠,就一起正式回到真正的
│ 家鄉-埔心太平。
│
│ 現在主要在對岸工作,但也是時常會因業務回到台灣,停留不久就
│ 是了。每次回到員林地區就覺得一陣時間沒回來,鎮上就變得很多
│ 。所以上彰化板主要還是幾乎在看員林附近有什麼新開店啊、新餐
│ 廳之類的,也看板上有什麼人對於我熟悉的範圍內的遺疑問可以幫
│ 忙解惑。
│
│ 現在最關切的大概就是有關可以帶小孩出去走跳的地方資訊吧。兒
│ 子現在還蠻愛去員林國小玩的,除此之外也可以請已經當爸媽的朋
│ 友分享相關的消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52.68.50
推
06/26 14:34, , 1F
06/26 14:34, 1F
→
06/26 14:35, , 2F
06/26 14:35, 2F
推
06/26 19:16, , 3F
06/26 19:16, 3F
推
06/26 19:17, , 4F
06/26 19:17, 4F
推
06/26 19:18, , 5F
06/26 19:18, 5F
推
06/26 19:21, , 6F
06/26 19:21, 6F
推
06/27 02:29, , 7F
06/27 02:29, 7F
→
06/27 23:49, , 8F
06/27 23:49, 8F
→
07/06 14:19, , 9F
07/06 14:19, 9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