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員林火車站前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艾羅米)時間13年前 (2013/06/28 15:05), 編輯推噓19(19029)
留言4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站前到黃金帝國的行人區,似乎有惡質的強迫推銷的集團進駐,剛才經過去辦事被拍了兩次肩膀, 請版友經過被推銷時,想拒絕就很決斷的拒絕。以免遭受損失 後來我又去中華電信辦事情 員林郵局總局旁 好像也有傳統的搭訕請你去他們店裡 我就看者旁邊兩個小女生被帶過去推銷了吧 請各位彰化鄉民請多跟家人宣導 推銷可以拒絕 不讓你離開他們的店還構成強制罪 景氣不好 請不要讓自己的錢包被這種人傷害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49 ※ 編輯: slcgboy 來自: 1.168.120.119 (06/28 16:08)

06/28 16:20, , 1F
之前回家經過,路上就兩位擺明推銷的站路邊狩獵
06/28 16:20, 1F

06/28 16:20, , 2F
說什麼填問卷,我看她兩手空空,拒絕了又死纏
06/28 16:20, 2F

06/28 16:21, , 3F
狠狠瞪了對方一下……遇到這種真的不能太心軟
06/28 16:21, 3F

06/28 16:22, , 4F
填問卷……?紙呢筆呢?
06/28 16:22, 4F

06/28 17:25, , 5F
愛X雅的,各大都會區都有,愛裝熟又死纏
06/28 17:25, 5F

06/28 17:25, , 6F
完全不理會是唯一解
06/28 17:25, 6F

06/28 18:20, , 7F
肯德基隔壁樓上有間美容什麼的 也是說填問卷..
06/28 18:20, 7F

06/28 18:23, , 8F
如果反問他我有一隻充滿愛心時尚極簡風的筆
06/28 18:23, 8F

06/28 18:23, , 9F
賣他$100不知道有沒有用?
06/28 18:23, 9F

06/28 18:51, , 10F
肯德基隔壁樓上阿 那就可以理解今天在那前面碰到的了
06/28 18:51, 10F

06/28 19:12, , 11F
你聽過安麗嗎?(我可以回這句話嗎?)
06/28 19:12, 11F

06/28 20:00, , 12F
我被拉過三次 我三次都給上面專員難看
06/28 20:00, 12F

06/28 20:49, , 13F
填寫問卷一分鐘而已 然後被盧了五分鐘 我就直接走人
06/28 20:49, 13F

06/28 21:05, , 14F
而且都是一些年輕感覺像是學生!@@"
06/28 21:05, 14F

06/28 21:05, , 15F
這算誤入歧途嗎?= = +
06/28 21:05, 15F

06/28 22:15, , 16F
標題分類請使用[心情] 大寫T可修改
06/28 22:15, 16F

06/28 22:26, , 17F
標題改歸改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德這根心情有關聯啦
06/28 22:26, 17F

06/28 23:35, , 18F
千萬別去填問券~非常惡劣的商家~
06/28 23:35, 18F

06/29 00:11, , 19F
進去過肯德基附近樓上那間
06/29 00:11, 19F

06/29 00:15, , 20F
非常無言
06/29 00:15, 20F

06/29 00:25, , 21F
填問卷只是個餌而已 她目的是要讓妳進去聽她推銷
06/29 00:25, 21F

06/29 00:25, , 22F
肯德基旁遇過好幾次 都是一個大嬸在拜託填問卷
06/29 00:25, 22F

06/29 00:29, , 23F
以前員林郵局被推銷健康食品 台北被推銷包包
06/29 00:29, 23F

06/29 00:30, , 24F
埔心大潤發被推銷美容產品 上當好幾次 真血淚
06/29 00:30, 24F

06/29 00:31, , 25F
現在有人過來要請我填問卷 我都會有想把她壓在地上打
06/29 00:31, 25F

06/29 00:31, , 26F
的衝動
06/29 00:31, 26F

06/29 00:32, , 27F
現在都叫年輕女生在外面拉人
06/29 00:32, 27F

06/29 00:33, , 28F
跟你推銷的又是不同的人.......
06/29 00:33, 28F

06/29 01:15, , 29F
我現在都只填學術問卷了QQ 被纏怕了
06/29 01:15, 29F

06/29 01:54, , 30F
我連填學術問卷都不寫真名跟真電話...連EMAIL都假的
06/29 01:54, 30F

06/29 13:31, , 31F
看到填問卷的人真的想打她! 死纏爛打真倒彈
06/29 13:31, 31F

06/30 10:07, , 32F
那種人都只是想挖你的錢 不是真心在跟你應對 所以
06/30 10:07, 32F

06/30 10:07, , 33F
我每次看到有人說覺得她們拉生意很可憐 所以去填一下
06/30 10:07, 33F

06/30 10:08, , 34F
就覺得很好笑 用盡各種謊術 根本不用去同情她們
06/30 10:08, 34F

06/30 10:09, , 35F
以前更誇張 還會說服顧客去辦信用卡再刷她們產品
06/30 10:09, 35F

06/30 10:09, , 36F
然後鬧上新聞 家長去抗議了 還死不認錯 真的很壞心~~
06/30 10:09, 36F

06/30 10:11, , 37F
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去幫她填問卷 那個填問卷的時間
06/30 10:11, 37F

06/30 10:12, , 38F
是她們要利用那時間強力說服你 目的不在問卷 如果把
06/30 10:12, 38F

06/30 10:12, , 39F
你拉去她們工作室更慘 她們同伴跟假顧客還會一起演戲
06/30 10:12, 39F

06/30 10:14, , 40F
其實我覺得那些人為了挖錢坑 心理都有點扭曲掉了
06/30 10:14, 40F

06/30 10:14, , 41F
所以面對那些人 大家只需要給她們臭臉+瞪眼+閃人即可
06/30 10:14, 41F

06/30 13:59, , 42F
樓上 看到別人被挖呢? 我前天就是沒有出手..自我厭惡
06/30 13:59, 42F

06/30 14:37, , 43F
我都直接說.不要煩我...
06/30 14:37, 43F

06/30 14:38, , 44F
我也被拉過 還有叫我出錢買文具和環保筷組的
06/30 14:38, 44F

06/30 14:39, , 45F
不過我一副晚娘臉 所以很識相的放我走了...
06/30 14:39, 45F

06/30 19:08, , 46F
我以前也有朋友拉我去聽直銷 也是叫我辦卡...
06/30 19:08, 46F

06/30 19:10, , 47F
想起來很心痛 因為那些事我已不把這些朋友當朋友了
06/30 19:10, 47F

06/30 20:22, , 48F
看到旁邊不認識的人被拉 你們會"提醒一下嗎"
06/30 20:22, 48F
文章代碼(AID): #1HpJMUDg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pJMUD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