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問家中安裝熱泵熱水器的經驗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fo (王大佛)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8: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比較懷疑 你都知道我了怎沒來問我XD. 熱泵熱水器簡單來說 就是把空氣中的熱能 抽出放進水裡讓水升溫. (其實類似冷氣/電冰箱的相反). 目前最大的幾個問題應該就是. 1.成本高(印象中運轉成本不低) 2.熱水儲備量(再加熱時間很久). 3.冬天水溫 4.運轉噪音. 通常不管太陽能或者熱泵其實前
(還有38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2 (再一個月就要見面囉)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熱泵. 家中要設置浴缸....大約要300~500公升的熱水量. 所以...在各種類型的熱水器苦惱. 能不能只安裝熱泵or太陽能熱水器就可以滿足冬天泡澡的需求?. 保溫桶買500公升...那夏天用熱水還是要把500公升給加熱嗎?. 如果 浴缸和淋浴的熱水器要獨立...是浴缸用瓦斯,淋浴用熱泵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