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家中安裝熱泵熱水器的經驗如何?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再一個月就要見面囉)時間13年前 (2013/05/02 15:5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熱泵 家中要設置浴缸....大約要300~500公升的熱水量 所以...在各種類型的熱水器苦惱 能不能只安裝熱泵or太陽能熱水器就可以滿足冬天泡澡的需求? 保溫桶買500公升...那夏天用熱水還是要把500公升給加熱嗎? 如果 浴缸和淋浴的熱水器要獨立...是浴缸用瓦斯,淋浴用熱泵嗎? 在彰化市有看到善騰牌的熱泵與太陽能..有沒有其他品牌可參考? 太陽能好像都推三久 ... 就怕冬天泡澡溫度不夠 好多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8.60

05/02 17:35, , 1F
我家有耶 是燒水王的 可是不懂原理 家人裝的
05/02 17:35, 1F

05/02 17:47, , 2F
熱泵是效率最好的,而且可設計用來當空調 不過價格~~
05/02 17:47, 2F

05/02 18:09, , 3F
我家有裝太陽能,冬天也常泡澡,都沒有任何問題!!
05/02 18:09, 3F

05/02 18:41, , 4F
熱泵原理就簡單想成 把空氣中的熱 抽進水裡
05/02 18:41, 4F

05/02 18:43, , 5F
等等 你ID好眼熟= =""
05/02 18:43, 5F

05/02 19:01, , 6F
太陽能冬天泡澡 也有可能是轉換到電爐了沒發現喔:)
05/02 19:01, 6F

05/03 13:29, , 7F
da大就是我啦~
05/03 13:29, 7F
文章代碼(AID): #1HWXmXTY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WXmXTY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