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請益] 想問一下燒烤或串燒攤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這兩年有認真在彰化吃燒烤,給些我曾吃過的建議好了. 1.版上最常推的合庫:. 個人對合庫評價並不是很好,並不是東西不好吃,. 只上菜方式個人覺得不滿意(很久沒去了,現今狀況如何不評論). 他是整盤做好了再一次上菜,並不是分批送上,等待時間過久. 消費價格沒有認真算,但是個人覺得偏貴,
(還有6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