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想問一下燒烤或串燒攤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nick時間13年前 (2013/06/05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這兩年有認真在彰化吃燒烤,給些我曾吃過的建議好了. 1.版上最常推的合庫:. 個人對合庫評價並不是很好,並不是東西不好吃,. 只上菜方式個人覺得不滿意(很久沒去了,現今狀況如何不評論). 他是整盤做好了再一次上菜,並不是分批送上,等待時間過久. 消費價格沒有認真算,但是個人覺得偏貴,
(還有64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201023 (我沉淪在L++的世界中)時間13年前 (2013/06/04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莫名的想要吃串燒或燒烤. 請問南郭路 彰師大 或是大埔路上. 有沒有串燒或燒烤的攤販. 我在美食版看到的彰化 串燒文章. 只找到在員林的大麻串燒..... 南郭路上我只知道有蜜汁燒烤. 可以麻煩彰化的版友推薦一下嗎 謝謝. --. "在場的每個人都背負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隱痛來到這裡. 那種瘡疤是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