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一下燒烤或串燒攤位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沉淪在L++的世界中)時間13年前 (2013/06/04 21:53),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莫名的想要吃串燒或燒烤 請問南郭路 彰師大 或是大埔路上 有沒有串燒或燒烤的攤販 我在美食版看到的彰化 串燒文章 只找到在員林的大麻串燒.... 南郭路上我只知道有蜜汁燒烤 可以麻煩彰化的版友推薦一下嗎 謝謝 -- "在場的每個人都背負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隱痛來到這裡 那種瘡疤是不拿來讓人笑話的 我們對那種事也是睜一之眼閉一隻眼 因為那是塵封再每人內心一隅的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6.57

06/04 21:53, , 1F
大埔路好像有泗元燒烤.........
06/04 21:53, 1F

06/04 21:58, , 2F
可以問一下地點嗎??
06/04 21:58, 2F

06/04 22:08, , 3F
大麻只是便宜,若要要求美味,大麻不是唯一解...
06/04 22:08, 3F

06/04 22:14, , 4F
合庫
06/04 22:14, 4F

06/04 22:53, , 5F
合庫貴
06/04 22:53, 5F

06/04 23:11, , 6F
說到泗元還有三民路有 全家福對面
06/04 23:11, 6F

06/04 23:35, , 7F
大埔路有大麻串燒啊
06/04 23:35, 7F

06/05 00:25, , 8F
大埔路好品味,吃過你會愛上的
06/05 00:25, 8F

06/05 00:31, , 9F
奇美醫院旁有三十張,再往地下道方向也有間泗元
06/05 00:31, 9F

06/05 00:32, , 10F
不過最近覺得三十張越來越不怎麼樣了=_=
06/05 00:32, 10F

06/05 00:32, , 11F
以前還很愛~
06/05 00:32, 11F

06/05 04:12, , 12F
自強路上的烤香香,超好吃!
06/05 04:12, 12F

06/05 10:24, , 13F
之前看了推薦去吃三十張,真的超後悔
06/05 10:24, 13F

06/05 10:26, , 14F
大麻不怎麼美味。彰化怎麼不開就醬烤
06/05 10:26, 14F

06/05 14:09, , 15F
四元個人感覺一般般ㄟ
06/05 14:09, 15F

06/05 14:40, , 16F
個人感覺以前三十張很好吃,但上電視後,感覺品質就...
06/05 14:40, 16F

06/05 14:57, , 17F
員林推,亞洲烤肉,南門烤肉
06/05 14:57, 17F

06/05 15:24, , 18F
納大源烤肉呢
06/05 15:24, 18F

06/05 20:22, , 19F
大埔路 好品味 還不錯
06/05 20:22, 19F

06/06 12:05, , 20F
三十張退步好多…
06/06 12:05, 20F
文章代碼(AID): #1HhV4z87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hV4z87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