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問一下燒烤或串燒攤位消失
原文吃光光~
這兩年有認真在彰化吃燒烤,給些我曾吃過的建議好了
1.版上最常推的合庫:
個人對合庫評價並不是很好,並不是東西不好吃,
只上菜方式個人覺得不滿意(很久沒去了,現今狀況如何不評論)
他是整盤做好了再一次上菜,並不是分批送上,等待時間過久
消費價格沒有認真算,但是個人覺得偏貴,口味適中,並不會死鹹
2.時尚婚紗對面的 霖燒烤
霖燒烤算是意外踩到的好雷,起因就是合庫沒開(疑!!)
不過霖燒烤以前口味很重,屬沙茶口味下去烤的
基本上就是賣酒XD!!,不過近兩年開店時間越來越隨興就不去光顧了
價格比起合庫,稍微便宜一點點,有無調整,要在吃過才知道了
3.三十張永安店
恩...普普,價格適中,口味不合自己的FU,聽說越做越難吃了
屬於攤販等級,店內沒位子供小酌聚會。
4.全家福對面(水四)元炭烤 (三民路上)
恩...東西份量少,前前陣子漲價,口味也普普,沒有特色,也是攤販等級
不喜歡就沒啥再去吃了
5. 永安街與三民路口計程車行攤販
恩..東西份量也越來越少,豆干味道也怪怪的,基本上也是備案中的備案
6.金馬路忠孝對面前紅天橋
換招牌前具朋友說法就是標準喝酒,東西偏少,僅供參考
7.過溝仔自強南路上燒烤攤
也是攤販等級,沒吃過,知道這裡有,基本上對我來說是備案
8.阿源烤肉
這間店不好意思,小弟至今仍未吃過,因為民族路對小弟以上生活範圍有點遠
不過評價幾乎都是OK的
9.烤香香(自強路上)
目前我的LOCAL據點XD...有要吃就是來這邊,一方面就在對面XD
口味有分新疆及原味,原味是水果醬汁..新疆不符合我自己的喜愛所以PASS
有座位有青島玻璃(特價兩瓶100),食材部分我必須大推
別人食材都是暴露在空氣中,他們就是硬要拿冰箱櫃出來擺(纇似海產店)
不論冷熱除了冰箱電會開外,還會打冰塊進去保冰
食材基本上我還沒看過隔夜的肉或蔬菜有出現過(顏色很明顯)
以上介紹有人會想說,下重本會不會價格也很貴...
我個人覺得,並不會..不過還是僅供參考,
不過目前店內會比較熱一點,這點老闆應該會再想辦法改善
另外如果有先預約,可以吃到比較特殊食材EX蝦子、魚之類的海鮮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06/05 20:38, , 1F
06/05 20:38, 1F
→
06/05 20:38, , 2F
06/05 20:38, 2F
→
06/05 20:38, , 3F
06/05 20:38, 3F
推
06/05 20:44, , 4F
06/05 20:44, 4F
→
06/05 20:45, , 5F
06/05 20:45, 5F
→
06/05 21:01, , 6F
06/05 21:01, 6F
推
06/05 21:09, , 7F
06/05 21:09, 7F
推
06/05 21:33, , 8F
06/05 21:33, 8F
推
06/05 21:50, , 9F
06/05 21:50, 9F
推
06/05 21:57, , 10F
06/05 21:57, 10F
推
06/05 22:08, , 11F
06/05 22:08, 11F
→
06/05 22:09, , 12F
06/05 22:09, 12F
→
06/05 22:29, , 13F
06/05 22:29, 13F
→
06/05 22:30, , 14F
06/05 22:30, 14F
→
06/05 22:30, , 15F
06/05 22:30, 15F
推
06/05 22:47, , 16F
06/05 22:47, 16F
→
06/05 22:56, , 17F
06/05 22:56, 17F
→
06/05 22:56, , 18F
06/05 22:56, 18F
推
06/06 02:00, , 19F
06/06 02:00, 19F
→
06/09 22:51, , 20F
06/09 22:51, 20F
→
06/09 22:53, , 21F
06/09 22:53, 21F
→
06/09 22:54, , 22F
06/09 22:54,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20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