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二林好吃的早餐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berian513 (積極)時間13年前 (2013/06/10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楓康超市停車場的最外圍,有一家兼賣西式跟中式早餐的店家,吐司跟蛋餅都不錯。. 2.照西路上的天天來,二林人應該都知道這間,但老闆的風格讓我有點無言(個人感覺不好而已),所以我已經不去吃了。. 個人推薦這兩家,都是屬於傳統式的早餐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ues (樂活)時間13年前 (2013/06/09 0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會在二林買早餐.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西式早餐店. 因為最近拉亞已經吃膩了!!!. 看了精華區幾乎都是中式早點. Google也沒什文章.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友.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9.10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