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好吃的早餐店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會在二林買早餐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西式早餐店
因為最近拉亞已經吃膩了!!!
看了精華區幾乎都是中式早點
Google也沒什文章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9.109
推
06/09 01:15, , 1F
06/09 01:15, 1F
推
06/09 02:52, , 2F
06/09 02:52, 2F
推
06/09 07:45, , 3F
06/09 07:45, 3F
推
06/09 10:00, , 4F
06/09 10:00, 4F
→
06/09 10:02, , 5F
06/09 10:02, 5F
推
06/10 01:18, , 6F
06/10 01:1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