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好吃的早餐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樂活)時間13年前 (2013/06/09 01: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會在二林買早餐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西式早餐店 因為最近拉亞已經吃膩了!!! 看了精華區幾乎都是中式早點 Google也沒什文章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9.109

06/09 01:15, , 1F
我從小到大都吃中正國小旁全國電子隔壁的今口餅(拖)
06/09 01:15, 1F

06/09 02:52, , 2F
天天來
06/09 02:52, 2F

06/09 07:45, , 3F
麥當勞旁的來來早餐蛋餅類超好吃,可以一試~
06/09 07:45, 3F

06/09 10:00, , 4F
來來好吃!!
06/09 10:00, 4F

06/09 10:02, , 5F
拉亞我吃不慣@@
06/09 10:02, 5F

06/10 01:18, , 6F
推今口餅~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06/10 01:18, 6F
文章代碼(AID): #1HisJnDA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isJnD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