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二林好吃的早餐店
1.楓康超市停車場的最外圍,有一家兼賣西式跟中式早餐的店家,吐司跟蛋餅都不錯。
2.照西路上的天天來,二林人應該都知道這間,但老闆的風格讓我有點無言(個人感覺不好而已),所以我已經不去吃了。
個人推薦這兩家,都是屬於傳統式的早餐店
※ 引述《neues (樂活)》之銘言:
: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會在二林買早餐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西式早餐店
: 因為最近拉亞已經吃膩了!!!
: 看了精華區幾乎都是中式早點
: Google也沒什文章
: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99.122
推
06/10 10:54, , 1F
06/10 10:54, 1F
→
06/10 11:16, , 2F
06/10 11:16, 2F
推
06/10 22:58, , 3F
06/10 22:5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