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二林好吃的早餐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積極)時間13年前 (2013/06/10 10: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楓康超市停車場的最外圍,有一家兼賣西式跟中式早餐的店家,吐司跟蛋餅都不錯。 2.照西路上的天天來,二林人應該都知道這間,但老闆的風格讓我有點無言(個人感覺不好而已),所以我已經不去吃了。 個人推薦這兩家,都是屬於傳統式的早餐店 ※ 引述《neues (樂活)》之銘言: :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都會在二林買早餐 :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西式早餐店 : 因為最近拉亞已經吃膩了!!! : 看了精華區幾乎都是中式早點 : Google也沒什文章 :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99.122

06/10 10:54, , 1F
推這兩家~~從小吃到大了~天天來蛋餅(注意人多)
06/10 10:54, 1F

06/10 11:16, , 2F
天天來小時候常吃~
06/10 11:16, 2F

06/10 22:58, , 3F
看到↑實在太感動 不然現在一堆"時後" 吐血= =
06/10 22:58, 3F
文章代碼(AID): #1HjJzql0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jJzql0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