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阿心姐牛排平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isse (箱子)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我也到這家店用餐了. 因為太不開心 不得不上來說. 我點了牛肉燴飯 但是全部的牛肉都是肥肉牛筋. 我連一小塊瘦肉片都沒吃到. 所以我花了65元整碗燴飯我只吃到了白飯加一顆煎得有點焦黑的蛋. 而且飯量也很少 吃不飽. 之後還去別地方吃了一碗乾麵. 所以 除了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 也要請大家小心.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o7 ( )時間13年前 (2013/07/06 1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跟家人到彰化市永安街 剛開的阿心姐平價牛排用餐(近家樂福). 由原本翔賀采裡的工作人員自己出來開. 大約12點半到,但內用的人還是很多. 賣的東西與價格幾乎跟翔賀采差不多. 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底部的麵跟蛋都有部分燒焦及燒焦味(馬上攪拌也是一樣). 突然覺得夜市比較好吃~.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