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心姐牛排平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06 14:1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中午跟家人到彰化市永安街 剛開的阿心姐平價牛排用餐(近家樂福) 由原本翔賀采裡的工作人員自己出來開 大約12點半到,但內用的人還是很多 賣的東西與價格幾乎跟翔賀采差不多 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底部的麵跟蛋都有部分燒焦及燒焦味(馬上攪拌也是一樣) 突然覺得夜市比較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79.239

07/06 16:23, , 1F
我同事去吃過一次也表示不會吃第二次...
07/06 16:23, 1F

07/06 16:25, , 2F
他說肉不熟不打緊, 煎到有焦味不能忍
07/06 16:25, 2F

07/06 18:46, , 3F
翔賀采要就去頂番婆本店吃
07/06 18:46, 3F

07/06 23:17, , 4F
我去吃兩次都還好耶@@"
07/06 23:17, 4F

07/06 23:53, , 5F
FB彰化美食應援團已經說他是「雷」很久了
07/06 23:53, 5F

07/07 10:49, , 6F
頂番婆+1,價位比彰化便宜、玉米濃湯更是天與地之別
07/07 10:49, 6F

07/07 15:21, , 7F
超推頂番婆的~~~家鄉好味道
07/07 15:21, 7F
文章代碼(AID): #1HrxM11W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rxM11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