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阿心姐牛排平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箱子)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5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我也到這家店用餐了 因為太不開心 不得不上來說 我點了牛肉燴飯 但是全部的牛肉都是肥肉牛筋 我連一小塊瘦肉片都沒吃到 所以我花了65元整碗燴飯我只吃到了白飯加一顆煎得有點焦黑的蛋 而且飯量也很少 吃不飽 之後還去別地方吃了一碗乾麵 所以 除了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 也要請大家小心 一次也別去吧 整個太沒誠意做生意呀!!!! ※ 引述《yao7 ( )》之銘言: : 今天中午跟家人到彰化市永安街 剛開的阿心姐平價牛排用餐(近家樂福) : 由原本翔賀采裡的工作人員自己出來開 : 大約12點半到,但內用的人還是很多 : 賣的東西與價格幾乎跟翔賀采差不多 : 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 底部的麵跟蛋都有部分燒焦及燒焦味(馬上攪拌也是一樣) : 突然覺得夜市比較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8.147

08/12 23:05, , 1F
彰工外面 燴飯你可以試試 至少十年前左右我都靠他
08/12 23:05, 1F

08/12 23:05, , 2F
好吃不貴量又多 不過不知道最近怎樣就是了
08/12 23:05, 2F

08/12 23:07, , 3F
叫三好的樣子
08/12 23:07, 3F

08/12 23:15, , 4F
三好好吃!
08/12 23:15, 4F

08/13 00:40, , 5F
三好好久沒吃了QQ 以前都跟高職的室友去吃
08/13 00:40, 5F

08/13 10:45, , 6F
我吃牛哥,比較近,彰工太遠了
08/13 10:45, 6F

08/13 11:48, , 7F
██禁止人民購買槍枝=違憲! ! 寧可違法不可違憲██
08/13 11:48, 7F

08/13 23:38, , 8F
我也覺得三好好吃!
08/13 23:38, 8F
文章代碼(AID): #1I2FUbOE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2FUbOE (ChangHua)